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搞味滿滿的菜單與滿額禮?《孤獨搖滾!》主題 Café 即將首度登台!

喜愛「團結 Band」的各位有福了!時常與熱門動漫作品合作的「MyAnime Café」,即將從 5 月 19 日起,於三創生活園區 7 樓的店面,限時推出人氣動漫《孤獨搖滾!》的動畫主題 Café。除了能享受被作品及角色包圍的幸福滋味外,還為大家準備了各式主題餐點與人氣周邊,只要點餐,均可獲得精美特點。此外,消費達一定金額,還能拿到限量滿額禮喔!

圖片源自 MyAnime Café

充滿角色特點的主題餐點!

圖片源自 MyAnime Café

《孤獨搖滾!》主題 Café 餐點以劇中四位角色「後藤一里」、「伊知地虹夏」、「山田涼」、「喜多郁代」的特點,設計了各式主餐、甜點、飲料,不僅如此,命名也與角色十分相符,像是 小孤獨 的「融化的粉紅咖哩」、虹夏 的「天使奶油義大利麵」等,最搞笑的是 山田涼 的「貧困的大草原餐盤」,這下是真的要吃草了,還是一盤很貴的草!而 波奇醬 這次又毫不意外的化為一灘,依舊是可愛又搞笑,光憑這菜單就值得朝聖一波了!

滿額贈「全員小孤獨」特色寫真卡!

圖片源自 MyAnime Café

官方表示,凡於《孤獨搖滾!》主題 Cafe 期間來店消費,當日單筆滿額 500 元,即可獲贈充份展露主角 後藤一里 靈魂的「全員小孤獨」特色寫真卡,共有 10 款表情隨機贈送,單筆發票可累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對於沈迷 小孤獨 顏藝無法自拔的各位,絕對是份傳世珍藏逸品(?),請大家務必把握!

孤獨搖滾! x MyAnime Café 資訊

活動地點:三創生活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7 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三創生活園區公佈營業時間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