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內互打?《阿拉丁》男主角酸「《小美人魚》票房突破不了 10 億美元」但一定會拍續集

迪士尼電影《阿拉丁》上映首周票房就破 1 億美元。(圖: IMDB )

隨著迪士尼電影《小美人魚》即將上映,話題也越來越多。儘管有不少人都不看好這部作品的成績,但外媒依然預測首週票房就能突破 1.15 億美元(約新台幣 35 億元),更有可能超越 4 年前的作品《阿拉丁》。不過這件事在《阿拉丁》男主角 Mena Massoud 有些不滿,甚至釣出本尊親自回應「我們《阿拉丁》是獨一無二的,叫好叫座讓觀眾進戲院一看再看好幾遍!」

圖片來源: imdb

Mena Massoud 談《小美人魚》惹議

《小美人魚》將在 25 日搶先美國上映,有多數媒體認為該部作品可能會跟《阿拉丁》、《美女與野獸》、《獅子王》一樣超過 10 億美元,甚至還有可能超過《阿拉丁》在北美首週突破 1.15 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但阿拉丁的男主角 Mena Massoud 隨後就立刻發文寫下「我們的電影是獨一無二的,觀眾們願意反覆觀看才是開幕就達到 10 億美元的唯一途徑」

隨後更說「我猜測《小美人魚》不會突破 10 億票房,但仍然會拍攝續集。」這段話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些《小美人魚》女主角 Halle Bailey 的粉絲更跳出來抨擊, Mena Massoud 似乎意識到不妥,過沒多久就把貼文刪除,甚至連帳號都刪除。但爭議持續延燒,有網友認為 Mena Massoud 涉嫌歧視黑人,引發種族爭議。

《小美人魚》即將在全球上映。(圖: IMDB )
《小美人魚》即將在全球上映。(圖: IMDB )
《小美人魚》即將在全球上映。(圖: IMDB )
(圖: IMDB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