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湖人西決再戰金塊! Jokic 該如何守湖人主帥透露「妙招」,金塊最強魔鬼主場將成取勝保障?

丹佛金塊將在明天和洛杉磯湖人進行西區決賽首戰交手,紫金軍除了要找到限制對方明星中鋒 Nikola Jokic 的方法之外,也要想辦法去克服聯盟最恐怖的魔鬼主場,才有機會能獲勝。

系列賽首戰將在金塊主場波爾體育館進行,這裡也是聯盟中和猶他爵士主場其名的「魔鬼主場」,由於高海拔和低氧的環境,客隊球員來到這裡往往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

而 James 本人在受訪時也坦言這肯定會有影響,「你會比平時更快地感覺到累。主要是在第一節會有感覺,第二節也有一點。不過,季後賽系列賽帶來的好處就是你會在這裡待幾天,這就像是你從東海岸到西海岸時經歷時差變化,你可以睡覺一兩天,然後你就能適應了。」

談及籃球本身,本系列賽最受關注的當然就是內線的兩位頂尖球員之間的對決,本次季後賽 Nikola Jokic 場均 30.7 分 12.8 籃板 9.7 助攻,而 Anthony Davis 則是場均 21.2 分 14.8 籃板 3.3 阻攻,兩人應該會在系列賽中直接對位。

在被問到要怎麼守 Jokic 時,湖人主帥 Darvin Ham 開玩笑表示「會去綁架他」,之後則說會先讓 AD 去和他對位,但整個系列賽會用不同的人去守,找到最優解。

湖人和金塊曾在 2020 年西決交手過,相比上一次, James 認為對手變強了,不過當時他們就很出色,「 Jokic 積累了 2 年的經驗, Jamal ( Murray )在傷後恢復到高峰,其他球員也在打出優異的表現,他們是非常出色的球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