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必勝客便宜的健身環回歸啦!變身「愛心芝心圈圈比薩」+起司餅 上次打卡沒跟上,這次必須衝一波!

必勝客便宜的健身環回歸啦!變身「愛心芝心圈圈比薩」+起司餅 上次打卡沒跟上,這次必須衝一波!

經常推出特殊口味比薩的必勝客,在今年 4/1 愚人節時以一款「芝心圈圈比薩」再度掀起一陣討論話題,只有皮沒有料的比薩(這能叫披薩嗎?!)怎麼看怎麼荒唐。想不到這種讓人跌破眼鏡的產品竟然還變成愛心形狀…..上次沒跟風打卡的潮流人這次該衝一波,立刻下訂啦!

圖片來源: FB@必勝客 Pizza Hut Taiwan

520情人節!必勝客「愛芝心圈圈」即刻預定

稍早,必勝客偷偷宣布,今年愚人節引發網路熱議的「芝心圈圈」回來了!這次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 520 情人節,必勝客特別把芝心圈圈變身成愛心形狀,中間再放上莫札瑞拉愛心起司餅,兩心結合,心心相映。即日起,必勝客「愛心芝心比薩」搶先提供《PK 雙饗卡 APP》會員預購,將於 5 月 18 日至 5 月 31 日正式開賣,售完為止。

圖片來源: PK雙饗卡APP截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