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龍貓故鄉」由布院一日遊:「豐後牛」釜飯一鍋三吃、一秒抵達「英國童話村莊」、晨霧環繞「金鱗湖」必拍水上鳥居

大分縣的由布院(湯布院),是許多觀光客到日本九州一定會去的觀光景點,特別是乘坐JR 「由布院之森」觀光列車前往,沿途可以清楚欣賞窗邊美景,還能在車上買紀念品、拍美照、吃限定特色便當,一起來看看龍貓小鎮「湯布院一日遊」該怎麼觀光吧!

由布まぶし 心

早上搭乘由布院之森到JR由布院車站,接近中午前一定要先到車站口的「由布まぶし 心」用餐,再慢一點來就要排到天荒地老了!招牌「豐後牛」釜飯一鍋三吃,選用大分縣自產的牛肉,經由碳火炙燒後香氣四溢,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到這家名店。

橡實之森

圖片授權:Instagram@sasa.namaste

吃飽喝足後繼續沿著湯之坪街道走,就會看到一間門口有大隻龍貓的「橡實之森」,喜歡宮崎駿動畫《龍貓》的人一定會買翻天!店內有滿滿的電影周邊商品,除了《龍貓》還有《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的商品,公仔、拼圖、手帕、毛巾、杯盤等物,播放著龍貓主題曲相當有氣氛。

YUFUIN FLORAL VILLAGE 花卉村

「YUFUIN FLORAL VILLAGE 花卉村」帶領大家進入英國童話村莊,繽紛色彩建造而成的小石屋超適合拍照,每一間小石屋裡面都有賣動畫週邊商品,包括龍貓、彼得兔、嚕嚕米、阿爾卑斯的少女,有些是當地才有的限定商品,雖然園區不大但整體氛圍濃厚,推薦走走逛逛!

MAMESHIBA CAFE 豆柴咖啡廳

圖片授權:Instagram@sasa.namaste

沿路走走逛逛腿痠,在抵達最終景點金鱗湖之前,就先來這家「MAMESHIBA CAFE 豆柴咖啡廳」坐下來休息一下吧!如果你也是愛狗人士,一定要來這裡小歇一下感受滿滿豆柴的療癒,每人有30分鐘的時間,店員會教你每一隻柴柴喜歡被摸的部位,讓你快速與毛小孩們開啟互動。

金鱗湖

圖片授權:Instagram@sasa.namaste

「金鱗湖」就位在豆柴咖啡廳附近,被布岳山麓圍繞的金鱗湖,最適合欣賞的時間是清晨,湖面上會飄起層層晨霧,很有氣氛!沿著木棧道欣賞湖泊吸收新鮮空氣,清澈湖面映照著藍天白雲、傳統房屋,走到底就可以看見天祖神社、水上鳥居,結束悠閒的一日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