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 Molly 突抓 IU 手全被拍下!網友揪昔日影片竟非首次 偷戳丁海寅也被翻出

Molly 一把抓住 IU ,讓 IU嚇得視線往保安身上看。(圖: dcard )

網紅 Molly(莫莉)靠著特殊氣質順利在各大精品秀受邀,也因此被粉絲稱作「台灣之光」。最近她飛往韓國參加時尚活動,不過卻被網友發現她趁著南韓女星 IU 走路時突然抓住她的手不放, IU 二度眼神飄往保全,全程都被時尚雜誌 YT 拍下,儘管該時尚雜誌緊急更換影片,但依然惹怒大批網友。甚至還有網友翻出她過去也曾在活動中戳南韓明星丁海寅,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 IG

Molly 挨轟蹭流量

日前時尚精品 Gucci 在南韓景福宮盛大舉辦走秀活動,也邀請網紅 Molly 參與,不過隨後有網友在 Dcard 上以「 Molly 在 GucciCruise24 抓 IU 手的行爲合適嗎?」為題發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Molly 在 IU 現身時突然從一旁抓住她的手,並似乎想跟對方講話, IU 則面帶微笑看向她,不過表情有尷尬,還用眼神向身旁的保鑣求救,最後保全隔開兩人 Molly 才放手。

Molly  一把抓住 IU ,讓 IU嚇得視線往保安身上看。(圖: dcard )
Molly  一把抓住 IU ,讓 IU嚇得視線往保安身上看。(圖: dcard )
Molly  一把抓住 IU ,讓 IU嚇得視線往保安身上看。(圖: dcard )
(圖: dcard )

網友看見之後痛批「有沒有禮貌啊」、「傻爆眼,就是想蹭人家熱度」還有人公開另一段影片,影片中看到早在 IU 現身時, Molly 就趕緊跟在後面想要與對方對話。據悉還有其餘網友翻出過去她在南韓演員丁海寅與男星劉以豪聊天時,突然站在一旁的 Molly 用手戳了丁海寅的手臂,且不止一次,讓網友驚呼「原來她是累犯的程度!」、「怎麼會有這種網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