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浪漫速成班》盧允瑞初戀臉出線!國片《聽說》確定翻拍韓國版,男主角是「韓版許光漢」

2009 年陳意涵、陳妍希、彭于晏演出的國片《聽說》,即使已經歷經多年,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神片,近期這部電影確定被改編成韓國版,新版男、女主角過去都曾經獲得百想藝術大獎的新人獎認可,無論演技或外型都讓人無法挑剔!

#《聽說》確定將翻拍韓版

傳影互動、鼎立娛樂

2009 年《聽說》由陳意涵、陳妍希、彭于晏領銜主演,清新青春的風格和真摯動人的情感大受好評,全台票房累積 2800 萬,成為當年國片成長率最高電影,不僅為當時的台北聽障奧運做了最好宣傳,更獲得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唯一「最受歡迎電影人氣大獎」。

傳影互動、鼎立娛樂

而《聽說》在近日確定即將翻拍韓版,兩位新版男、女主角所屬的經紀公司證實「的確收到了參與《聽說》的提案,我們目前正積極討論中。」。

#韓版《聽說》女主角

韓版《聽說》片名確定為《청설》(Hear Me),女主角將由《浪漫速成班》飾演全道嬿女兒的盧允瑞出線,擁有一張初戀臉的她,過去在《我們的藍調時光》當中是唯一一位新生代演員。

盧允瑞在《我們的藍調時光》詮釋起未婚懷孕女高中生,劇中辛苦分娩的表現受到盛讚,一點也不輸給同劇其他大牌明星,而盧允瑞前陣子剛憑著《浪漫速成班》抱回電視部門女子新人演技賞,不愧是擁有「怪物新人」的新生代女神代表。

#韓版《聽說》男主角

韓版《聽說》男主角則由《弱美男英雄 Class 1 》「吳范錫」洪慶獲得演出機會,曾被封為「韓版許光漢」,劇中戴著眼睛的他白淨斯文,角色從被霸凌的對象逐漸走向腹黑,精湛表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戲劇部門男新人獎的入圍肯定。

而洪慶在過去首度演出電影《翻供》早就贏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外型清秀俊朗,表演卻擁有強大的爆發力,在新生代演員群當中表現異常亮眼。

#韓國觀眾偏愛台灣青春愛情電影

Naver Movie

韓國觀眾過去就對台灣青春愛情電影相當喜愛,從《不能說的秘密》、《聽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到台劇《想見你》,通通可見浪漫愛情元素,特別是《不能說的秘密》前陣子的韓國版本再掀起一陣青春狂熱。

Twitter

如今《聽說》確定被改編成韓國版,由《浪漫速成班》盧允瑞配對《弱美男英雄 Class 1 》洪慶,前所未見的新生代組合,相信令台灣、韓國兩地的影迷們都樂見其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