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母親節 po 文慘了!感謝 3 位媽媽少了「她」,引發網友們兩極評論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

克里斯普瑞特( Chris Pratt )憑著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星爵」一角圈粉無數,他與安娜法芮絲( Ana Faris )離婚之後,與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的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 )再婚,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最近卻因為一則母親節貼文引發軒然大波,被網友重砲批評,也有部分粉絲出面護航,引發兩極爭議。

#「星爵」祝賀母親節卻遭網友砲轟攻擊

43 歲克里斯普瑞特在 5/14 母親節當天,在 Instagram 公開感謝妻子凱薩琳史瓦辛格( Katherine Schwarzenegger )、岳母瑪莉亞史萊佛( Maria Shriver )和母親凱西( Kathy Pratt )表達致意,並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點名現任妻子是「兒子最好繼母」

克里斯普瑞特在母親節發表的貼文當中特別向妻子凱薩琳史瓦辛格表示感謝,「我們的兩個女兒很幸運有你,你是傑克最好的繼母」,克里斯普瑞特與前妻安娜法芮絲的兒子傑克,也和後母凱薩琳感情相當融洽,讓克里斯普瑞特相當感動。

#網友洗版轟炸掀起熱議

克里斯普瑞頓在 Instagram 感謝生命當中三位母親,卻激起網友不滿,劈頭直接批評:「你的第一任妻子呢?她是撫養你第一個孩子的超級媽媽。」還有人點名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的前夫,「湯姆布拉迪在他的母親節貼文中設法感謝了他的兩個前任,但我想我們不能指望每個人都是完美的」、「這是對你生命中的母親、妻子、媽媽、婆婆的很好的認可,但是承認你第一個孩子的母親並不會讓你死好嗎?」、「你有這麼大的資源……卻一直明目張膽地無視你的前妻。那個男孩和他的媽媽和你現在的家人一樣值得你的愛和認可」。

#粉絲依舊力挺到底

網友對於克里斯普瑞特的批評引發粉絲出面對偶像護航:「所有那些評論克里斯前妻的人看過來,在他們分手後,她也從未在父親節發過關於貼文,這真的是雙重標準」、「他們真的離婚了!我想看看如果你的另一半在社交媒體上發布關於他們前任的消息,你們中的一些人會作何反應」、「克里斯普瑞特一開始就表明感謝全天下的媽媽了,包含前妻安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