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顏值回不去了!強尼戴普新作坎城影展首映,「泛黃牙齒」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最近重新回到公眾視野的強尼戴普帶著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參加坎城影展的開幕典禮,他在劇中飾演頗富爭議的歷史人物,路易十五。這部作品也是強尼戴普在與前妻安柏赫德官司勝訴後,第一部正式演出的新作,在劇中更是全程講法文臺詞。

強尼戴普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回歸

昔日花美男不見了?強尼戴普「牙齒」引發網友討論!

雖然影迷們對於強尼戴普的重新回歸都十分興奮,但也有許多眼尖的網友們發現,今年 59 歲的強尼戴普外型似乎已經和過往的俊俏花美男差很大!尤其是許多臉部近照特寫,更是將強叔微微泛黃、排列歪斜的一口黃牙拍得特別明顯。

強尼戴普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回歸

或許是因為這位巨星放蕩不羈的生活習慣導致,引發了在推特上許多網友感嘆偶像的外型似乎即將邁向走鐘,甚至還成為了推特的熱門文章之一!

和好萊塢說掰掰!強尼戴普意志堅決!

雖然影迷們對強尼戴普的外型有些意見,不過在坎城影展接受記者訪問時,他也堅決表示自己並不打算重返好萊塢主流影壇。目前強尼戴普也已經搬到英國倫敦居住,未來或許影迷們更有機會在歐洲的小眾獨立製片電影看到這位巨星的另外一面喔!

強尼戴普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回歸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