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說好十年內沒絲綢?陳冠希親自解釋當年不出絲綢說法!

為慶祝 CLOT 邁入 20 週年里程碑,陳冠希特別攜手好友暨導師、長期合作夥伴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推出全新三方聯名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 鞋款,光是師徒兩人聯手合作就儼然於潮流圈投下震撼彈,沒想到設計上竟然還帶回經典的「白絲綢」,讓粉絲們都不免好奇,陳冠希不是曾說過未來十年都不會有絲綢?多方的話題圍繞,也讓這雙鞋款受到更大矚目。

而今回,在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 發售之際,陳冠希本人也特地現身說法,親自解釋本次聯名的幕後原因以及為何還是採用絲綢設計,最後還加碼示範了隱藏版玩法。

clot

clot
clot
clot
clot
clot

陳冠希澄清十年內沒絲綢說法

陳冠希在影片中提到,真的許多人跟他說:「嘿!ED,你不是說十年不會再出絲綢的?」但陳冠希之後解釋,他當初準確來說是未來五~十年,現在已經過了大概四年多(怎麼有點牽強XD),歸功於藤原浩真的太愛 2018 年時推出的 CLOT x Nike Air Force 1「白絲綢」,所以雙方才決定以絲綢為鞋款主題。不過,陳冠希之後也強調,後面或許真的再也不會看到(絲綢)了,雖然不論怎麼說大家可能都不會相信。看來這次真的是因為老師要求,冠希哥才特別破例帶回這雙品牌經典。

clot2

clot2
clot2
clot2
clot2

image via CLOT 影片截圖

陳冠希解釋 CLOT x fragment x Nike Dunk Low 設計

談及本次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 的設計概念,陳冠希表示源自於藤原浩的 Dunk ID,黑白的配色出自於藤原浩最愛的熊貓,鞋面則是依照藤原浩要求的仿造 2018 年的CLOT x Nike Air Force 1「白絲綢」元素,內裡隱藏了雙方的 Logo 細節,並搭載透明冰底,彰顯簡約時尚氛圍,鞋墊上的二十週年紀念標誌,更增添整雙鞋的收藏意義。

陳冠希示範隱藏版玩法

最後陳冠希還為我們帶來了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 的另一種玩法,他之前去 Nike 總部時,被一種名為「浸染」的技術深深吸引,只見他將白色的絲綢鞋款放入有染劑的水缸中,立刻就將鞋身上的絲綢渲染成另一種樣貌。陳冠希於結尾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創意,用這一方法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雖然編輯認為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會願意嘗試吧 XD。

陳冠希

陳冠希
陳冠希

image via CLOT 影片截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