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德基爺爺出海捕魚去!推全新「夏威夷海洋 Q 蝦堡」海派登台!酸甜滋味,好堡、好飽!

肯德基「夏威夷海洋Q蝦堡」海派登台!酸甜滋味,好堡、好飽!

搞失蹤的肯德基爺爺回家了!原來肯德基爺爺找到新興趣,這幾天出海捕魚去尋找絕鮮海味,並帶回了肯德基首款海鮮品類漢堡「夏威夷海洋 Q 蝦堡」,Q彈的黃金蝦排中吃得到嚴選白蝦塊,讓你彷彿徜徉在海中。

好蝦!肯德基「夏威夷海洋Q蝦堡」5/23開賣

專注炸雞多年的肯德基,這次首度推出海鮮品類漢堡「夏威夷海洋Q蝦堡」。以嚴選白蝦搭配肯德基的秘製醃漬粉製成的咔滋 Q 彈黃金蝦排,搭配新鮮蒜末、檸檬汁、芥末醬調製而成的香蒜醬汁及新鮮番茄片與鳳梨片,清爽海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豐富的味覺層次。

同場加映:肯德基「海陸咔啦脆雞Q蝦堡」

此外,肯德基同步推出全新商品「海陸咔啦脆雞 Q 蝦堡」,多一片經典的酥脆原塊雞肉排,海陸饗宴好堡、好飽。

圖片來源: 肯德基

肯德基「夏威夷海洋Q蝦堡」即將於 5/23 正式上市,唯台大卓越、新店安康、宜蘭家樂福、宜蘭礁溪、新竹湖口等門店不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