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企鵝妹勁敵!南韓超人氣辣模網紅 Irene ,胸懷大「痣」性感指數破表!

auddk_77@instagram

說起南韓美女 Irene ,許多人都會先想起 Red Velvet 隊長 Irene (裴柱現),不過韓國也有另一位女神級的 Irene (명아),不僅是辣模、網紅也是實況主,可以說是企鵝妹勁敵,Irene 性感迷人、辣度破表,今天就快點跟著 COOL 小編來認識她!

#招牌翹臀太養眼

南韓實況主 Irene 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平時勤練健身的她,身材從頭到腳沒有一絲贅肉。

前凸後翹的曲線更是相當養眼,尤其是豐滿圓潤的翹臀,充滿曲線美引人遐想,讓網友們紛紛驚呼:「肌肉藝術」、「完美的臀部和背部肌肉」、「擁有最棒的美貌和身材,連背部肌肉都很美」。

#熱愛健身的自信身材

Irene 在 5 月初才剛到泰國普吉島渡假,從不吝惜穿著比基尼展現性感身材的她,看上去陽光亮麗、性感迷人,觀光時還親自示範划船,自信健美的體態,看得出相當享受南國的碧海藍天和明媚景致。

#胸懷大「痣」更性感

Irene 擁有一張白淨文靜的瓜子臉,但上圍卻相當傲人,粉絲們都知道她的雪白胸前有一顆黑痣,位於深邃的事業線上方,胸懷大「痣」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性感,充滿誘惑力。

#辣照讓人意猶未盡

南韓實況主 Irene 長相甜美身材卻是相當火辣,Instagram 辣照一張接著一張讓人忍不住按下追蹤鍵,以她的實力擁有 35.4 萬粉絲來說還算太少,這位性感正妹同時也有在經營 Youtube 頻道和 Twitter ,不妨趕快追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87_C_sosQ&t=3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