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假摔對決?詹皇「無碰撞飛出」對尬 Jokic 影帝級倒地,西決 G2 高手過招!

洛杉磯湖人今日在西區決賽以 103 : 108 輸給丹佛金塊,場上場下都有不少的花絮,其中 LeBron James 和 Nikola Jokic 兩人的假摔演技對決,也吸引不少的話題。

此役 James 進攻發揮平平,不過他的「精彩鏡頭」可不少,先是在第 2 節依次快攻灌籃時,他準備上演招牌的「大車輪背扣」,球脫手而出,幾乎肯定會上俠客烏龍球( Shaqtin’ a Fool )版面。

而在末節讀秒時刻,他先是一次抄截後上籃失手,接著又被 Bruce Brown 抄截,這兩個回合讓湖人失去了反攻機會,最終系列賽陷入了 0:2 的落後,處境十分危險。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末節剩下 10 分多鐘時,他和 Jokic 兩人互飆演技,先是 James 在一個回合中和對方卡位,然後上演「無碰撞飛出」的經典橋段,成功贏得裁判進攻犯規的哨音。

但接著 Jokic 也不讓對方專美於前,在另一個回合中,兩人快攻卡位,他被 James 輕輕一頂就銷魂往後一倒,一樣吸引到裁判的關注,兩人各贏下一回合。

過去關於 James 假摔的影片,就常常吸引球迷的討論,如今他棋逢敵手,遇到了同樣是「技巧派」的 Jokic ,兩人在場上的博弈,也是另外一個看點。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