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CLOT 閃電三方聯名、Nike JA 1 話題鞋款現身! 一覽本週「五款」值得入手的爆款球鞋

這週球鞋不知道哪雙該買?COOL 球鞋激推每週都為你整理出值得入手的話題性鞋款,即使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沒有慧眼分辨寶藏球鞋的鞋迷們也不必擔心,由編輯精選出的爆款鞋履,絕對能滿足你的鞋櫃。本週重磅三方聯名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 率先登場,引領 Nike JA 1 ”Day One”、Air Jordan 1 “Next Chapter”、adidas Samba 等話題鞋款,想知道本週有哪些好鞋可買?那就來看本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吧!

Nike JA 1 ”Day One”

定價:$4,000 元
販售日期:5/15
販售資訊:nike.com、摩曼頓 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

Nike Ja 1

Nike Ja 1
Nike Ja 1
Nike Ja 1

image via Nike

Nike JA 1 其個人 Logo 源自於 Ja Morant 對比賽的精準判斷與果斷態度,透過流線型的手法變化名字縮寫 “JA”,下方抽象式的向上三角形與整體偏細長的造型,是為 Ja Morant 如同火箭般恐怖的起跳爆發力與速度致敬。此外,Nike JA 1 設計也圍繞於 Ja Morant 的暴力球風,鞋面看似由網布為主軸並採用人造皮革在較為需要固定的部位輔助,前掌搭載了一塊 Zoom Air 氣墊,鞋身構造能讓球員保持對球鞋的控制性,並以最大限度延長滯空時間,腳踝處也有特別加固鎖定,減輕落地時的衝擊。

首發配色由鈷藍、檸檬黃以及粉色等繽紛色系組成,”Day One” 的配色名稱源自於 Ja Morant 對籃球的熱情,以及對粉絲們有始有終的感謝。因此在該鞋款的後跟上,我們能看到許多英文元素,都是 Ja Morant 努力不懈的象徵,另外鞋墊上也印有對粉絲們的手寫感謝信,是十分值得紀念的配色。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

定價:$4,900 元
販售日期:5/19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

clot

clot
clot
clot
clot
clot

image via CLOT

CLOT x fragment design x Nike Dunk Low 的設計概念源自於藤原浩的 Dunk ID,黑白的配色出自於藤原浩最愛的熊貓,鞋面則是依照藤原浩要求的仿造 2018 年的CLOT x Nike Air Force 1「白絲綢」元素,內裡隱藏了雙方的 Logo 細節,並搭載透明冰底,彰顯簡約時尚氛圍,鞋墊上的二十週年紀念標誌,更增添整雙鞋的收藏意義。

Air Jordan 1 “Next Chapter”

定價:$6,700 元
販售日期:5/20
販售資訊:nike.com、JUICE Taiwan、INVINCIBLE

Air Jordan 1 “Next Chapter”

Air Jordan 1 “Next Chapter”
Air Jordan 1 “Next Chapter”

為慶祝《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電影的上映,Jordan Brand 特別還原主角 Miles 所穿著的 Jordan 鞋款。Air Jordan 1 “Next Chapter” 以芝加哥配色為基底,側邊多種皮革點綴,繽紛的色系為視覺上帶來豐富的層次感,喜歡蜘蛛人電影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adidas Originals Samba

定價:$3,480 元
販售日期:5/20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Taiwan

SAMBA

SAMBA
SAMBA
SAMBA
SAMBA
SAMBA

說到近年來竄紅最快的話題性鞋款,那深受歐美時尚人士喜愛與潮流 ICON 所著用的 adidas Originals Samba,肯定是令潮人們都必須注意的大勢鞋款。不同於我們所熟知的 adidas Originals 旗下其他知名鞋履 Superstar、Stan Smith,Samba 不僅是現今最蘊含歷史軌跡的球鞋之一,同時樣貌也更加復古、鞋型也更為獨特,在火熱的簡約、懷舊等潮流的推波助瀾下,自然收編了許多死忠愛好者,成為最炙手可熱的爆款球鞋之一。

adidas Originals x BAPE 「FORUM 84 LOW」

定價:$6,200 元
販售日期:5/20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Taiwan

為慶祝品牌誕生 30 週年以及雙方合作 20 週年,adidas Originals 與老朋友 BAPE 再度攜手合作,以籃球休閒鞋 FORUM 84 LOW 為設計主軸,注入招牌的迷彩元素與金色紀念鞋扣,融合了猿人圖案,每一處都展現了聯名氣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