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 Grant Williams 挑釁後, Jimmy Butler 連續單打後者 4 球率熱火逆轉,霸氣嗆:「他選錯說垃圾話對象了!」

東區決賽 G2 邁阿密熱火以 111 : 105 戰勝波士頓塞爾提克, Jimmy Butler 再度爆發,在和 Grant Williams 發生口角之後,直接打爆了對方,賽後還嗆對方:「選錯噴垃圾話的對象了。」

這場比賽末節 6 分 37 秒時, Williams 面對 Butler 命中三分球,讓領先的分數來到 9 分,這時後者露出了不屑的微笑,似乎對於對方這樣的行為嗤之以鼻。

這場比賽末節 6 分 37 秒時, Williams 面對 Butler 命中三分球,讓領先的分數來到 9 分,這時後者露出了不屑的微笑,似乎對於對方這樣的行為嗤之以鼻。

之後在下一個回合, Butler 切入單吃 Williams 完成3分打,兩人隨後發生口角,並且頭頂著頭互噴垃圾話。之後又一次完成上籃後比出「 Too Small 」的手勢,嘲諷意味十足。

Jimmy Butler 再度爆發,在和 Grant Williams 發生口角之後,直接打爆了對方,賽後還嗆對方:「選錯噴垃圾話的對象了。」

最終 Butler 在那之後於 Williams 防守下連進 4 球,最終也帶領球隊完成逆轉,在客場贏下了兩場比賽,帶著 2 : 0 領先回到邁阿密,可說是讓外界跌碎眼鏡。

不過雖然糗了,但 Williams 卻展現很好的競爭心態,他認為在那個當下自己就是要努力去挑戰對手,「他說了一些話,所以我做出了回應。我可能確實激怒了不該激怒的人,但我們該如何回應呢?他命中高難度投籃,這是一場強度很高的比賽戰,我會繼續拚戰,必須要在剩餘系列賽中回應才行,因為我不會讓步。」

而 Butler 則直言對方可能找錯說垃圾話的對象了,「這讓我更投入比賽,它推動了我必須贏得比賽的意志,我笑了...我尊重他...但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他說垃圾話的最好人選。」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