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豆餅女神」蕭芷渲 520 閃亮亮報驚喜!「霸氣側漏」美照秒征服近 8 萬網友:辣死!

「紅豆餅女神」蕭芷渲 520 閃亮亮報驚喜!「霸氣側漏」美照秒征服近 8 萬網友:辣死!

過往被粉絲暱稱「紅豆餅女神」的 YouTuber 閃亮亮有著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改名 蕭芷渲Iris 後一舉一動仍受到網友關注。昨日 5/20 芷渲在 IG 上貼出「霸氣側漏」美照,並宣布將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粉絲直呼「辣死」!

蕭芷渲520閃亮亮公開第二本寫真書

時隔半年,蕭芷渲推出第二本寫真書「芷為你而燦爛」,除了強調「第二本的照片也非常厲害✨」主題保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還「有可能將會是我最後一本寫真書」。宣傳照中只見蕭芷渲招牌甜美笑容融化眾人,身上穿的咖啡色洋裝細肩帶「不小心」滑落,美背、側胸形狀一覽無遺。

圖片來源:IG@irisxiao_

粉絲驚呼,「不行了、不行了,辣死」、「注意看這女孩,她太狠了」、「只為你而閃亮亮」、「太美了」、「清起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