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改編風格備受爭議?《鏈鋸人》動畫第二季傳出將更換導演!

由 藤本樹 原著改編,MAPPA 製作的動畫《鏈鋸人》,憑藉著原作的高人氣,在推出前就引發了極高的關注度,不過動畫卻在正式播出後,由於改編後的風格與許多粉絲們所期待的不同,導致了許多輿論與爭議的產生,負責監督的 中山龍 也成為了大家主要撻伐的對象,要求更換監督的聲音也愈演愈烈,近日更有網友爆料,表示 中山龍 將不再擔任《鏈鋸人》監督。

圖片源自官方

中山龍:「我只是想以拍攝真人電影的方式來製作動畫!」

圖片源自推特

在眾多原作粉絲心中,《鏈鋸人》本是一部節奏明快,充滿張力與誇張氛圍的作品,不過由於擔任監督 中山龍 想以「拍攝真人電影的方式」來製作動畫,而捨去了一些太過浮誇的表情與動作,選擇用更為真實的形式來表達,而使作品的調性變得較為緩慢且沉悶,這令許多觀眾感到無法接受,認為沒有將原作中的優點表現出來。但也有許多人支持這樣的改編,由於原作者 藤本樹 本身就是一個極為喜歡電影的人,因此動畫以電影的形式來表達,並沒有偏離原作的核心。

《鏈鋸人》下一季導演究竟會是由誰擔任呢?

推特帳號為「@BoJJJJi」的網友於近日發布了一則貼文,說道:「中山龍 已將不再擔任《鏈鋸人》監督。」,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話,但由於先前準確爆料過《隻狼:暗影雙死》改編動畫消息的 Twitter 爆料者 @oecuf0,轉推了該則貼文,使得該消息的真實度大為提高,因此受到了大批網友的關注。不過目前官方還尚未做出回應,消息的真假也還有待確認,但可以確定的是,又引起了一波關於《鏈鋸人》動畫是好是壞的爭議,不知道各位覺得 中山龍 的改編如何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