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季後賽沒輸過!中信特攻直落四橫掃台鋼獵鷹,奪下 T1 聯盟總冠軍!

T1 LEAGUE+ 2022-2023 賽季總冠軍正式出爐!季後賽首輪憑藉著強大戰力,以 3:0 橫掃台中太陽的中信特攻,即便面對有「拉拉山」連線的台鋼獵鷹,依然不足為懼,賽前仍然以 3:0 聽牌,準備在客場正式封王。

今日背水一戰的台鋼獵鷹,今日啟用最引以為傲的布拉、德古拉和阿修羅三塔連線,上半場與特攻拉鋸,兩隊半場戰成 60:58,特攻暫時領先。下半場在林秉聖單節 7 分 3 助攻 2 抄截的帶領下,特攻三節打出一波 36:15 的火熱攻勢,雙方分差一度拉開至 26 分,特攻提前奠定勝基,終場比數 120:93,特攻以七連勝不敗之姿,拿下 T1 聯盟總冠軍。

拉拉山

拉拉山
拉拉山
拉拉山

image via 中信特攻

本場比賽台鋼獵鷹靠著布拉的禁區優勢與特攻抗衡,上半場他與阿修羅表現搶眼,兩人分別拿下 14 分,外加簡偉儒挹注 3 記三分拿下 9 分的情況下,幫助獵鷹緊咬比數。然而特攻也靠著洋將艾德首節貢獻 12 分,以及林韋翰半場 7 分、阿巴西 11 分等堅強的團隊戰力,半場取得 60:58 領先。

t1

t1
t1
t1
t1
t1

下半場開始,林秉聖從板凳出發,成為本場比賽勝負的轉捩點,他三節在攻防兩端都有極大貢獻,個人單節 7 分 3 助攻 2 抄截,特攻打出一波 35:15 一波流,尤其全隊整場繳出 18 此抄截,靠著速度、手感與防守,打得獵鷹毫無招架之力,第四節提前宣告勝利,最後比數 120:93,獵鷹主場毫無懸念地拋下黃彩帶。

此役,中信特攻總計五人得分上雙,由艾德的 35 分 9 籃板 4 抄截為最佳,阿巴西拿下 22 分、林秉聖 17 分 7 助攻 4 抄截、艾利斯 17 分 8 籃板,而林韋翰則是 11 分 12 助攻;獵鷹方面拉拉山連線合攻 53 分,谷毛唯嘉 15 分 9 助攻,簡偉儒也有 14 分 5 籃板,全隊 25 次失誤與本土球員沒有跳出,成為落敗主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