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曼尼高狂轟 35 分!新北國王 102:83 再度大勝夢想家,季後賽收下二連勝!

P.LEAGUE+ 季後賽新北國王交手台新夢想家 Game2 火熱開戰,上場以 19 分之差敗北的夢想家,今日改派卡拉曼與大 B 的雙塔組合,卡拉曼全場繳出 29 分外帶 9 籃板的精彩表現,帶領夢想家經歷上半場的落後,在第三節一度取得超前。不過,國王不論狀況或是板凳深度都勝過夢想家,在曼尼高 35 分 11 籃板的帶領下,國王終場再次以 19 分差擊敗夢想家,系列賽二連勝。

一開賽兩隊都靠著三分揭開序幕,而吉爾貝克與卡拉曼的連線,在禁區依然被國王防守給限制住,穆倫斯外加曼尼高個人的兩記外線,幫助國王開局以一波 10:4 開局。暫停過後,林俊吉、吳永盛、簡浩跳出幫助球隊搶分,後半節兩隊肢體接觸變多,洪志善靠著罰球拿下三分,陳振傑投進壓哨球,首節雙方戰成 24:28。

次節卡拉曼連拿 4 分,而曼尼高也以外線回敬,在他的帶領下,國王把握夢想家進攻當機的空擋,將比分拉開至 40:29 雙位數領先。國王第二節中斷多次發生失誤,夢想家在卡拉曼的帶動,回敬一波 8:0 ,讓分差追到只剩三分。眼看對手不斷進逼,曼尼高一記精彩暴扣又帶起國王氣勢,單節他個人攻下 12 分,而夢想家也靠卡拉曼單節 14 分貢獻,靠快攻拿下不少分數,中場比數 47:53 國王依舊暫時領先。

國王

國王
國王
國王

下半場開始,國王隊遭遇亂流,卡拉曼扛起夢想家進攻,個人單節獨拿 11 分,幫助夢想家一度超前國王,但楊敬敏靠著經驗為球隊先止血,後面又與曼尼高拉回比分,三節打完國王擴大到 9 分領先。決勝第四節,夢想家雖然在防守有做出反擊,但無奈三分命中率實在沒有起色,國王多點開花,再打出一波 27:17 攻勢,林書緯最後兩分鐘抄截上籃得手,雙方差距正式來到 20 分,終場比數 83:102,國王再度以大比分拿下勝利,系列賽取得 2:0 領先。

國王

國王
國王
國王

本場比賽國王以曼尼高的 35 分 11 籃板 4 助攻 2 抄截為最佳,攻守兩端都有出色表現,楊敬敏貢獻次高的 15 分、穆倫斯 14 分 10 籃板、林書緯 13 分 4 籃板;夢想家方面以卡拉曼的 29 分最佳,吉爾貝克貢獻 14 分、林俊吉也有 13 分進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