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孤獨搖滾!》劇場版總集編預計明年春季上映!全新單曲〈光の中へ〉釋出

由濱路晶所創作的音樂喜劇漫畫《孤獨搖滾!》,自改編動畫播出後,人氣便一路扶搖直上,距離第一季播出結束,已有將近半年的時間,相信有許多人都在等待著下一季動畫的相關消息。而在 21 日晚間舉行的「團結Band LIVE-恒星-」活動中,官方宣佈了將在 2024 年春季推出《孤獨搖滾!》劇場版總集篇的消息,雖然不是大家期待的第二季動畫,但也足以令粉絲們感到興奮了!

圖片源自官方

《孤獨搖滾!》劇場版總集篇視覺圖公開!

在官方釋出的預告中,藉由劇中角色們的聲音,宣告著《孤獨搖滾!》劇場版總集篇的到來,而隨著消息的公開,身為角色設計兼作畫導演的 けろりら,也獻上了親自繪製的宣傳視覺圖。一想到能在電影院中,再度感受《孤獨搖滾!》所帶來的震撼,心情就激動到不行,實在是太期待能在大銀幕上看到「團結樂團」的演出了!

圖片源自官方

好耶,新歌「光の中へ」來囉!

與此同時,官方也公開了團結樂團新單曲「光の中へ」的歌詞版 MV,歌曲也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單曲 CD 則將於 5 月 24 日發售。由於目前負責製作《孤獨搖滾!》動畫的團隊成員們,行程都相當忙碌,因此這次選擇先推出劇場版總集篇,而非第二季動畫,也著實情有可原,只是看樣子還得等好一陣子了,畢竟第一季動畫就花費了將近 3 年的時間才完成,大家就多些耐心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