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真的要結束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宣傳圖解禁

由 諫山創 原著改編,MAPPA 製作的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自 2013 年 4 月推出至今,已經來到了第 10 個年頭,而在今年 3 月的《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前篇播畢後,故事就只剩下預定於秋季登場的「後篇」,沒意外的話,這一切都會在今年劃下句點。在 21 日晚間舉行的「MAPPA STAGE 2023」活動中,官方也終於正式公開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的視覺圖。

簡單卻又引人深思的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本次公開的視覺圖中,一句「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エレン」(晚點見,艾連),搭配著如夢似幻的瑞士小屋場景,以及兩位巨人準備互毆的影子(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牽手),雖然簡單,卻充滿著暴風雨前的寧靜感,圖中的各種元素也都引人深思。當然,官方還是沒有公布《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後篇的正式播出時間,仍舊表示將預定於今年秋季登場,不過沒有延期,就已經是個好消息了。

監督 林祐一郎:「這應該是最後的視覺圖了!」

與此同時,負責監督的 林祐一郎 也發表了一些感想,表示:「後篇的主視覺圖也公開了,《進擊的巨人》動畫也正往終點邁進,話雖如此,但由於作業還只到一半,對於將要完結,我心裡還沒有任何的真實感。」,並說道:「這次應該是The Final Season 最後的視覺圖,與至今為止充滿角色的風格完全不同,可能會讓各位有些意外,但在非常早之前,我們就決定要在最後採用簡樸的路線,因為越是空無一物,就越能讓大家發揮想像力。雖然塞進了幾樣令人有些在意的東西,但解說的話會有些不識風情還會劇透,希望大家能在心中自由想像,並期待後篇的到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