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試播惡評如潮!《飛天小女警》真人版影集慘遭取消,高層狠批:「完全搞砸了!」

由美國時代華納公司旗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推出的動畫影集《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自 1998 登場後,劇中的角色「花花」、「泡泡」、「毛毛」、「魔人啾啾」等,便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相信也是許多朋友童年的回憶之一。隨著近年的真人化風潮,《飛天小女警》也於 2020 年宣布將要推出真人版影集,不料卻因為試播反應不佳,遭到高層反對,並於近日確定取消了該計畫。

圖片源自《飛天小女警》

當《飛天小女警》成年後⋯⋯?

圖片源自 The hollywoodreporter

《飛天小女警》真人版影集最早於 2020 年曝光,並預定於 2021 年推出,由 汪可盈(Chloe Bennet)飾演 花花、德芙·卡梅隆(Dove Cameron)飾演 泡泡,亞娜·佩羅(Yana Perrault)飾演 毛毛。在影集的設定中,主角 花花、泡泡 與 毛毛 不再是當年的小女孩,如今的她們,已成為了二十幾歲的大人,儘管此刻的世界,比過去更需要她們出手相救,但她們卻早已不願像童年時期那樣,將時間花在打擊犯罪上。與此同時,陷入中年危機的尤教授,也正在設法修復自己與成年女兒之間的關係。

糟糕的製作,《飛天小女警》真人版影集無奈喊卡

圖片源自 IMBD

遺憾的是,《飛天小女警》真人版影集在試播後,便因為故事不夠吸引人,角色造型太過誇張,與風格過於怪誕,導致惡評如潮,並引起了高層的反彈,隨後主演 汪可盈 也因檔期調整而於 2021 年退出本片,自此之後,便再無任何影集的相關資訊傳出,最終於近日由 CW 電視台的高層證實,真人版影集企劃已經取消的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