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隊女神 520 搶發美照!李多慧、 Yuri 、壯壯…,性感甜笑誰能不愛?

在台灣,5 月 20 號是許多人告白、示愛的日子,不過單身的你也別急著哭哭,啦啦隊女神們有志一同選在這天放送養眼辣照寵粉,有了她們的慰勞,日子不也是就這樣子過來了嗎?所以別怕被閃瞎,快加入女神們的性感行列吧!

#李多慧

le_dahye@instagram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之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台灣粉絲的注意, 在 520 她入境隨俗玩起諧音梗,向百事可樂告白,po 出一連 4 張的男友視角美照,讓粉絲直呼看不夠,李多慧穿著性感短裙的俏麗模樣,讓粉絲大嘆:「人生沒有想過會這麼想當多慧手中的可樂」。

le_dahye@instagram

# Yuri

xx15995@instagram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 Yuri 」陳怡叡在 520 這天放送自己的性感比基尼辣照, Yuri 穿著純白色比基尼展現傲人雙峰,三角地帶僅以細線和金鍊維持,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和燦爛笑顏,無疑是海灘上最美好的風景!

xx15995@instagram

#壯壯

ula_shen_@instagram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應援團團長壯壯,憑著性感火辣的身材兼任 PLG 台新夢想家「 Formosa Sexy」啦啦隊成員,520 這一天壯壯曬出穿著墨綠色泳裝的一系列辣照,以嫵媚撩人的姿態展現深溝魅力,豐胸、纖腰、翹臀的傲人曲線令人目不轉睛呢。

ula_shen_@instagram

#琳妲

linda831212@instagram

「反骨男孩」成員琳妲除了是知名 Youtuber 之外,也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520 當天她曬出比基尼辣照,大方展現自己的屁股蛋,還帶上貓耳髮箍展現俏皮魅力,從不吝惜展現性感形象的她,這一次又再次成功地抓準粉絲的目光!

linda831212@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