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17 萬 Youtube 訂閱 BYE !宋智雅假貨風波後開啟新頻道,從零出發粉絲超驚喜!

dear.zia@instagram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因《單身即地獄》走紅,之後深陷假貨風波,一度銷聲匿跡,直到近期才簽約至新的經紀公司,以藝人身分東山再起,本月 20 號宋智雅預告 YouTube 新頻道首 PO 影片將上市,捨棄原本擁有 217 萬訂閱數的舊頻道,將一切歸零重新出發,短短一天就吸引 6.4 萬人按讚!

#簽入新經紀公司成為宋康昊、王嘉爾師妹

南韓正妹宋智雅 2021 年憑著 Neflix 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迅速爆紅,甜跩風格吸粉無數,卻在當紅之際被爆料身上的名牌行頭和精品配件全都是假貨,名聲瞬間變為負評,宋智雅公開親筆道歉信後一度銷聲匿跡,直到最近才傳出她與經紀公司 SUBLIME 簽約,正式成為一名藝人,也成為宋康昊、王嘉爾師妹。

# Youtube 新頻道終於更新

dear.zia@instagram

宋智雅在假貨風波時大規模刪除 Instagram 以及苦心經營 Youtube 頻道「 free 지아)」的影片,沉寂時期一度更新,之後又再度停更,到上個月才正式開設全新頻道「 The Freezia 」,並在 5/20 前夕於 Instagram 釋出限動,預告新頻道即將重啟的消息,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公開分享近況

在 5 月 20 日這天,宋智雅正式在新頻道發表了標題為「Freezia NEW 開啟新頻道! 聊聊近況、搬家、bazzi」的首 po 影片,透露自己從零開始的決心,表示自己雖然感到有點害怕,但因為有粉絲的陪伴和支持,也逐漸生出重新出發的勇氣。宋智雅精緻的妝容和亮眼的美貌相當吸睛,一旁還有萌犬陪伴,發言時的招牌嗲音相當誘人。

#粉絲歡呼女神回歸

TheFreezi@Youtube

久違的宋智雅終於正式回歸,亮眼如昔的她美貌動人,還在影片當中用手比出愛心,電暈粉絲!女神回歸的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紛紛高喊:「我們非常想念你,女王!!!!!!很高興你回來了」、「很高興你回來了!!這是非常大的進步,我們為此而來,永遠支持你!」、「為您即將發布的視頻感到非常興奮!!我永遠支持你」、「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光,但在 YouTube 上再次見到你讓我很開心!!好愛你」、「很高興見到你回來。希望你更閃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01mVHFFoRs&embeds_referring_euri=https%3A%2F%2Fstar.setn.com%2F&source_ve_path=MjM4NTE&feature=emb_tit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