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殺人誅心!Jimmy Butler 模仿 Horford 首戰幫對手喊暫停動作,熱火大勝塞爾提克正式聽牌!

NBA 東區冠軍賽波士頓塞爾提克交手邁阿密熱火系列賽 Game3,上一戰被 Jimmy Butler 單打到懷疑人生的塞爾提克,今日不論攻守兩端都發揮不佳,反倒是熱火保持火燙氣勢,G.Vincent 攻下全場最高的 29 分,Duncan Robinson 板凳出發貢獻次高的 22 分,熱火第三節就領先到 30 分以上差距,使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最終比數 102:128,熱火系列賽 3:0 正式聽牌。

一開賽 Kevin Love 就連得五分,幫助熱火打出 5:0 強勢開局,而 Jayson Tatum、Jaylen Brown 也迅速給予回應,塞爾提克此時還與熱火互相拉鋸,甚至一度超前比分。但首節剩五分鐘時,G.Vincent 外線投進又為熱火要回領先優勢,隨後邁阿密大軍又拉出爆打一波 16:6,首節打完 22:30 熱火領先。

第二節前三分鐘兩隊命中率相當高,不過熱火靠著 Duncan Robinson 出乎意料的傳導與空手切入,每位球員都有精彩表現,打出一波 15:10 攻勢,讓分差來到雙位數差距。暫停過後,熱火換上 Jimmy Butler,士官長一上場就有抄截進帳,熱火再打出 10:2,一度來到 20 分領先,塞爾提克中場前靠著快攻積極搶分,半場打完 46:61,即使塞爾提克多搶了九顆進攻籃板,但熱火仍靠著超過五成的命中率保有優勢。

下半場塞爾提克防守依然守不住熱火,B.Adebayo、G.Vincent 分別在禁區與外線搶分,熱火又拉開至 51:74,當來到 23 分以上領先時,Jimmy Butler 還特別重現 Horford 之前的喊暫停動作,讓球迷們紛紛稱:太無情了 XD。第三節中段塞爾提克長達三分鐘都沒得分,熱火全員發揮,領先持續擴大到 30 分,雙方以 63:93 進入到決勝節。

熱火

熱火
熱火

image via HEAT

第四節一開始兩隊都派出替補陣容,塞爾提克趁這時將比分縮小至 30 分以內,但 G.Vincent 再度跳出為熱火穩定軍心,塞爾提克遲遲無法再拉近距離,兩方主力都沒打算上場,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終場比數 102:128,熱火擊敗塞爾提克。

本場比賽熱火六人得分上雙,G.Vincent 拿到最高的 29 分、Duncan Robinson 表現搶眼繳出次高的 22 分、C.Martin 18 分、Jimmy Butler 則是 16 分;塞爾提克方面,主力完全不在狀況內,Jayson Tatum 18 投 6 中僅進帳 14 分 10 籃板、J.Brown 拿到 12 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