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明星還搶戲!貝佐斯搭五億遊艇坎城影展放閃,船頭美人女雕像神似女友桑切斯!

2023 年的法國坎城影展從 5 月 16 至 5 月 27 正式開跑, 這場電影界的盛會除了演藝界明星之外也吸引了各界名人參加,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對非好萊塢明星的嘉賓,大概就是世界首富貝佐斯和女友桑切斯了。

貝佐斯與女友搭乘五億遊艇前往坎城影展
貝佐斯與女友搭乘五億遊艇前往坎城影展

5 億新玩具亮相!貝佐斯搭奢華遊艇參加坎城影展!

貝佐斯與女友桑切斯曬恩愛不稀奇,有趣的是,他們抵達法國的交通工具是這位首富剛入手的奢華新玩具——豪華遊艇「koru」。koru 是貝佐斯為自己的豪華遊艇所親自取的名字,來自毛利語,這艘帆船造型的遊艇據說要價 5 億美元,船長 127 公尺,高達 70 公尺,每年更需要 2500 萬美金作為維護費用。

貝佐斯與女友搭乘五億遊艇前往坎城影展

超閃!貝佐斯女友化身美人魚雕像現身船頭!

不過貝佐斯對女友的寵愛可不僅於此,在這艘豪華遊艇的船頭也特別打造了與桑切斯外形神似的美人魚木造雕像,示愛的意味極重。兩人之間的相處甚至可以說比電影劇情還要浪漫奢華,也難怪會在坎城影展中大搶明星們的風頭啦!

貝佐斯與女友搭乘五億遊艇前往坎城影展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