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獵奇!哥吉拉、初號機、超人力霸王、假面騎士「合體機器人」發售

在動畫、真人領域皆有涉略,依憑超脫表現技法為題的「庵野秀明」無人不曉,《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新・超人力霸王》以及將在今年上映的《新・假面騎士》都是由其形塑出的特色英雄,不過若當官方「玩味」的進行合體,你猜想會變成什麼樣子?

官方竟將哥吉拉、初號機、超人力霸王、假面騎士變成「合體機器人」

稍早,萬代玩具公司就以「新・日本英雄宇宙(S.J.H.U.)」為題,釋出名為「S.J.H.U.PROJECT 新·宇宙機器人」新品項,將哥吉拉、初號機、超人力霸王、假面騎士無差別變換為全新的「合體機器人」。

可以看見設計上是由假面騎士擔綱頭部,初號機、力霸王掌管四肢,並用 Supeshiumu (派修姆光線)及 AT 力場化為或攻擊或防禦的劍與盾,但目前看似一切合理卻又不合理…貫穿主體的哥吉拉頭部竟成為中心武器,整體簡直相當獵奇了…。

也許粉絲們首看會覺得是惡搞作品,事實上這支合體機器人,是通由 Khara、東寶、東映、圓谷製作等「官方」同意協作的產出物,如果各位想收藏,現已可至 EVANGELION STOREToei ONLINE STOREGodzilla Store 等平台訂購,售價 ¥23,100 日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