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震撼彈!Carmelo Anthony 社群突宣布正式退休,球迷淚喊:謝謝瓜哥

正當 NBA 季後賽持續火熱進行中的同時,稍早 NBA 75 大球星之一的甜瓜 Carmelo Anthony 於社群媒體發布影片,宣佈正式退休。

甜瓜

甜瓜
甜瓜

image via New York

今年 38 歲的 Carmelo Anthony,上一次於聯盟出賽已經要追朔到 2021-2022 賽季在洛杉磯湖人。作為選秀大年 03 梯第三順位的他,當年被丹佛金塊隊選中,生涯總共待過尼克、雷霆、火箭、拓荒者以及湖人,擁有 10 次入選 NBA 明星賽、2 次年度第二隊、4 次年度三年隊、得分王等輝煌戰績,尤其在代表美國隊出征奧運更是甜瓜的代表作,手上也擁有三面金牌,同時於 2021 年入選 NBA 75 大球星。

因為生涯沒有奪冠的關係,原先賽季前不少球迷還期待 Carmelo Anthony 能加入一支具有爭冠能力的球隊,然而直至賽季開打後依然都沒有消息,也成為他生涯中認為可惜的部分。如今突然宣布退休,也讓不少喜歡甜瓜的死忠粉絲於貼文底下留言,感謝他的付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