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二代勇」全面接班!?曾祥鈞、洪楷傑關鍵三分球,衛冕軍富邦捍衛主場系列賽 2:0 領先!

富邦勇士今日在主場以 83:74 擊敗了桃園領航猿,球隊在末節使用年輕球員作為決勝陣容,曾祥鈞、洪楷傑皆命中關鍵三分球,幫助球隊拿下關鍵一勝,以 2:0 領先前往客場。

曾祥鈞

這場比賽李家慷首節就得到了 9 分,團隊其他人也有出色的表現,富邦方面主要靠辛特力的單節 12 分苦撐,首節打完在主場以 19 : 23 落後。不過次節富邦重新加強防守,讓領航猿單節只有得到12分,半場打完反超對手5分。

易籃再戰後,白曜誠連進兩顆三分球,個人 4 分鐘內得到 8 分,領航猿在該節末靠著一波 13:0 攻勢將分數超前,三節打完反而以 63:59 領先。不過進入到末節,洪楷傑的一次打板三分球重新帶起富邦氣勢,球隊打出 10:2 的攻勢,以 69:65 重新掌握領先優勢。

洪楷傑

在這之後比賽變成雙方年輕球員的對決,結果富邦多點開花,而猿隊則只有盧峻翔一人苦撐,分數一度被拉開到雙位數,球運也不站在客隊這邊,隨著時間流逝,比賽的結果也大致底定。

周桂羽

賽後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表示,自己在末節使用這麼多名年輕球員的原因,純粹是因為狀態考量,也沒想到會讓他們打那麼久。也認為季賽中的磨練有收到成果,直言「季後賽拿出來用,他們撐下來了」。

至於富邦是不是已經進入到「二代勇」的世代了,許晉哲趕忙表示:「當然不是!不能讓他們有大頭症,如果在冠軍戰有這樣的表現,我肯定會給予肯定,但現在只是一場球。」

Source:富邦勇士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