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史上最巨」iPhone 設計圖流出!爆料達人勸退果粉:跳過 iPhone 15 系列尤其「這 2 款」!

蘋果「史上最巨」iPhone 設計圖流出!爆料達人勸退果粉:跳過 iPhone 15 系列尤其「這 2 款」!

蘋果新一代 iPhone 15 系列預定 9 月才會發表,現在卻有爆料達人發出勸世文,要果粉多忍一年等 iPhone 16,尤其是旗艦款 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iPhone 16 Ultra)螢幕更有望再放大,成為 iPhone 史上最大螢幕的機型。

爆料達人:「iPhone 15系列可以跳過!」

今年下半年即將登場的 iPhone 15 系列,預料將會全面更換成挖孔螢幕+動態島功能,並捨棄 Lightning 接孔換上 USB-C,豈料曾多次精準爆料蘋果相關資訊的 Unknownz21 卻在日前語出驚人的建議果粉:「整個 iPhone 15 系列可以跳過,尤其是入門款(iPhone 15、iPhone 15 Plus)」,他直言並不是因為手機有缺陷,而是因為它們「升級太平庸」。

爆料達人Unknownz21勸退果粉「iPhone 15系列可以跳過!」圖片來源: Twitter@URedditor截圖

iPhone 16 Pro或將成為史上最大螢幕機型

而稍早,外媒《9to5mac》則搶先釋出明年才會亮相的 iPhone 16 Ultra(iPhone 16 Pro Max)CAD 設計圖,相比 6.7 吋的 iPhone 15 Pro Max 可以明顯看出螢幕拉大至 6.9 吋,整體設計更大上一圈,並且還以較為瘦長的長寬比例,來達到最佳的握持手感。

圖片來源: 9to5mac

而且不只 iPhone 16 Ultra 螢幕加大,分析師郭明錤、Ross Young 也都曾指出,小尺寸的 iPhone 16 Pro 也有望從 6.1 吋增加至 6.3 吋,以便塞進能帶來更遠距離拍攝效果的潛望式長焦鏡頭。

不過在蘋果正式發表新一代 iPhone 之前,一切都是「可能」、「有望」、「或將」…幾乎沒有什麼是最終確定的。或許從功能規格面來看,iPhone 15 系列的升級幅度或許不像往年那麼多,但給這麼多的功能你都用得到嗎?買得高興喜歡最重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