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是天價!adidas YEEZY 350 OG “Pirate Black” 官圖釋出,復刻之姿絲毫不輸初代版本

時隔不到一年,過程歷經分手到復合的 Kanye Westadidas,雙方總算在契約之下,奠定了重新合作的鞋款未來,而這不僅僅代表了 YEEZY 系列的再度重生,同時也讓近乎一家獨大(Nike)的當今鞋市,增添更為繽紛的多元色彩,不過,當中除了 YEEZY FOAM RUNNER、Slide 等人氣鞋款令人期待,今回先前亮相的「這雙」OG,絕對也是不少人的當年夢想。

adidas YEEZY 350 “Pirate Black” 原先排定去年回歸。

潮人當年夢!adidas YEEZY 350 “Pirate Black” 即將復刻

睽違一年之久,去年 YEEZY DAY 率先補貨的 OG 配色 adidas YEEZY 350 “Turtle Dove”,發售當下可說是引爆全球討論、鞋迷瘋搶,畢竟那鞋身配置的特殊紋路與百搭造型,初版販售炒價可說是一度突破 3 萬大關;如今,同樣價值不菲的元祖配色「Pirate Black」,謠言許久加上爭議風波影響,終於將在今年度正式復刻,並憑藉網上釋出的官方圖輯觀察,發現它依舊保留了相同的針織鞋面,引以為傲的 Boost 大底,以及那作為辨識的紅色縫線拉尾,貌似處處都承襲了 2015 年的經典之姿,絕對是為再度圓夢的最佳機會。

YEEZY 350 OG “Pirate Black”

YEEZY 350 OG “Pirate Black”
YEEZY 350 OG “Pirate Black”
YEEZY 350 OG “Pirate Black”

image via SBD

不過,有關 adidas YEEZY 的相關販售消息似乎在 6 月 1 日才會正式公佈,YEEZY 350 OG “Pirate Black” 正式情報還有待追蹤,感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