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11 神級消暑冰品「思樂冰」重磅回歸引發熱議!網友問「以前一杯多少錢?」釣出滿滿回憶

7-11 神級消暑冰品「思樂冰」重磅回歸引發熱議!網友問「以前一杯多少錢?」釣出滿滿回憶

每到夏天,社群平台總會引爆一波「7-11 思樂冰快回來」的敲碗文,終於大家的聲音小 7 聽進去了,稍早超商業者證實,停賣多時的思樂冰預計會在今年夏天回歸,並且將有「可口可樂」、「芬達」2 種經典口味。

7-11思樂冰今夏重磅回歸引發熱議!PTT鄉民滿滿回憶

7-11 思樂冰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銅板價即可入手,絕對是國中小學生課後來杯沁涼消暑的第一首選。近日有網友表示,在 7-11 東興路上的總部門市,驚見消失多時的思樂冰機台,雖然掛著「暫停服務中」的告示牌,卻可以看到「可口可樂」、「芬達」2 種經典口味。

圖片來源: Dcard, pinterest


對此,晚間 7-11 透露,「思樂冰為7-11既有商品,內部持續與廠商優化設備與製程,後續將依內部規劃推出,敬請期待。」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直呼「超級懷念」,更有鄉民在 PTT Gossiping 板上發文提到,因為通膨嚴重、物價上漲,他推估重新回歸的思樂冰一杯至少要 60 元,並詢問大家「以前大家喝的思樂冰一杯多少錢啊?」,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 PTT

網友紛紛表示:「我記得分三種價位」、「小時候印象中大25中20小10…太久忘記了」、「最後一次喝大杯35」、「童年回憶啊一杯25塊還可以抽抽樂」、「小時候都喝重量杯,超爽的」、「喝下去!腦袋會痛」、「大杯喝到頭痛,超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