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鞋

Nike、adidas、NB、UA 各品牌招牌科技注入!2023 夏季運動拖鞋推薦,誰說拖鞋不能好穿又帥氣?

隨著近年來膠拖鞋鞋款成為潮流趨勢,各家運動品牌也於今年初就釋出多款, 搭載旗下旗艦級科技的全新拖鞋,為 2023 年夏季備戰,可說是在球鞋圈掀起另類的軍備競賽。而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今番 COOL 編也為你整理了七款值得入手的夏季運動拖鞋,每雙保證都又帥又好穿,還在尋覓新拖鞋的朋友們,就讓我們趕緊看下去吧!

2023 夏季拖鞋推薦-Nike Air Max 1/Air More Uptempo「Slide」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Nike 今年全力發展拖鞋市場,除了最新的 Calm Slide 以外,還將 Air Max 1、Air More Uptempo 旗下兩雙經典鞋款改造為拖鞋鞋型,將招牌的細節完美轉移,讓鞋迷穿上休閒拖鞋都能彷彿有種穿球鞋的特殊感受。Nike Air Max 1「Slide」將招牌氣墊窗和經典配色移植;而 Air More Uptempo 則是大 Air 字樣與厚底結構,兩款都承襲了最純正的元祖滋味,肯定也是穿搭必備的拖鞋鞋款。

2023 夏季拖鞋推薦-ASICS ACTIBREEZE 3D 立體拖鞋

ASICS ACTIBREEZE 3D 立體拖鞋實鞋一覽

ASICS 於去年七月首度推出 ACTIBREEZE 3D 立體拖鞋,採用獨特的 3D 列印技術建構出寬大又富有孔洞的鞋床,並透過軟彈與具支撐力的腳感,加上空氣對流的透氣性,讓腳步肌肉能夠達到類似按摩的功效,藉此達到讓身體快速修復成完美狀態,幫助運動員能馬上為下一場賽事提前準備,極具舒適的腳感讓 3D 立體拖鞋快速累積人氣,久穿又涼爽,肯定在炎炎夏日一穿就愛上!

2023 夏季拖鞋推薦-Puma MB.02 “SHIBU CAT” 運動拖鞋

PUMA

PUMA 為 Lamelo Ball 所推出的第二代簽名鞋 MB.02,憑藉著招牌的氮氣中底與獨特的球星特質,受到不少球友們喜愛,成為品牌旗下最具招牌的系列之一。而今回 Puma 以 MB.02 為概念發想,以最代表的橘橙飽和配色首發登場,並搭載極度柔軟的 Q 彈鞋底,加上 Lamelo Ball 的個人標誌,完成一雙兼具機能與帥度的運動拖鞋,讓愛運動的朋友們輕鬆釋放雙腳壓力。

2023 夏季拖鞋推薦-UA FLOW 拖鞋

ua flow

當初在 UA Flow 問世之後,就有不少鞋迷紛紛敲碗希望能在拖鞋上運用 Flow 科技,想像純泡綿帶來的舒適度,肯定值得期待。在近年來各式品牌紛紛將旗下招牌科技注入於拖鞋,開啟一場膠拖鞋軍備競賽後,Under Armour 也聽到大家心聲地正式發表搭載純 UA Flow 的拖鞋鞋款,不僅流線型線條兼具外觀,由 Flow 科技打造而成的一體成型式鞋身也帶來輕盈、柔軟的舒適腳感,相信在即將到來的夏季季節,不論是黑白哪一色,絕對都是外出、居家拖鞋的首選。

2023 夏季拖鞋推薦-New Balance Fresh Foam MRSHN

image via asphaltgold

近年來眾品牌都將旗下最引以為傲的緩震技術,轉化為兼具舒適與外型的潮流拖鞋,以跑鞋而聞名的 New Balance 也是如此,將融合 3D 補足技術打造而成的 Fresh Foam 科技,打造出全新的拖鞋鞋款。New Balance Fresh Foam MRSHN 採用一體式 Fresh Foam 緩震泡棉,每一步都能得到適當的支撐和緩震,另外還以輕盈舒適的特性而受到讚譽,獨特的造型輪廓讓穿著上更添亮點,簡約的黑白配色也提供更好的穿搭選擇。

2023 夏季拖鞋推薦-adidas 「Clog」

Adidas clog

image via @masterchefian

在 YEEZY 系列正式回歸販售之前,adidas 也馬不停蹄地釋出全新的「Clog」拖鞋系列。一共有黑色、白色和軍綠色可供選擇,設計上採用了類似麵包拖設計,期望符合現今的流行趨勢。同時,透氣孔的設計確保了良好的通風性,帶來涼爽舒適的穿著感,側邊則鮮明展示了 adidas 招牌的三條線 Logo,彰顯其品牌獨特性,目前還尚未釋出發售資訊,請有興趣的朋友耐心等待。

2023 夏季拖鞋推薦-Nike Calm Slide

Nike Calm Slide

新發表的 Nike Calm Slide 為 Nike 旗下最新的拖鞋款式,從鞋床部分的防滑紋路與 Swoosh Logo 看來,讓人看到類似 Nike 經典拖鞋 Benassi 的影子,但整體線條更符合現代風格,寬闊圓潤的輪廓呼應現今的潮流趨勢。鞋底看似是由特殊材質嵌入而成,並於上頭刻上紋路,增添防滑能力,視覺上依稀能看見彩色微粒,不知道是否有添加永續回收材質 Nike Grind?目前已經釋出包括黑色、骨白、沙色、寶寶藍、孔雀綠等五款配色,預計 2023 年夏季正式登場。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