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atum 狂轟 33 分拒絕橫掃!塞爾提克 116:99 擊敗熱火,系列賽 3:1 成功續命!

NBA 東區冠軍賽波士頓塞爾提克交手邁阿密熱火系列賽 Game4,面臨橫掃命運的綠衫軍,此戰在下半場大爆發,Jayson Tatum 率領球隊打出一波 18:0 高潮,瞬間逆轉戰局,末節也讓熱火無法縮小比分,最終塞爾提克以 116:99 擊敗熱火,將戰線延長,雙方系列賽戰成 3:1。

首節塞爾提克全員都有發揮,Jayson Tatum 單節貢獻 5 分 5 籃板,而熱火則靠著 Jimmy Butler 單節 9 分的帶領,首節熱火暫時以 29:23 領先。第二節 C.Martin 從板凳跳出,個人上半場 6 投 6 中獨拿 14 分,而塞爾提克也有 G.Williams 從替補端貢獻,次節兩隊戰成平手,半場比數 50:56 熱火依舊握有小幅領先。

下半場熱火將分差擴大至 9 分,但隨後陷入進攻當機,Jayson Tatum 兩記三分外加 D.White 率領打出一波 18:0,塞爾提克反倒以 70:61 反超前,熱火直到 Jimmy Butler 的上籃才結束這長達 5 分鐘未得分的窘境。三節後半段塞爾提克打出手感,Jayson Tatum 單節進帳 14 分,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而熱火則是也上緊發條,苦苦追趕,塞爾提克以 88:79 進入決勝節。

熱火

熱火
熱火

第四節開始,塞爾提克開局兩分鐘出手都沒命中,熱火趁機將分差縮小至 5 分,但暫停換回 Jayson Tatum 後,塞爾提克又回敬一波 4:0,Jayson Tatum、Jaylen Brown 在這段時間不斷強打,塞爾提克穩定擴大領先,而熱火則是在失誤過多的情況下無法進逼,雙方就在 15 分之間徘徊,綠衫軍奠定勝基,終場比數 116:99 塞爾提克擊敗熱火,成功續命,系列賽戰成 3:1。

本場比賽塞爾提克六人得分上雙,Jayson Tatum 攻下 33 分 11 籃板 7 助攻、Jaylen Brown 17 分 4 籃板 4 助攻、D.White 則貢獻 16 分;熱火方面以 Jimmy Bulter 的 29 分 9 籃板 5 助攻為最佳,次高的為 G.Vinvent 的 17 分,三節失誤過多加上球員火力不集中成為落敗主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