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The Idol 》口碑解禁!評價卻被轟「低俗、性別歧視、看不下去」強尼戴普愛女宛如色情片主角

《​​The Idol》找來莉莉蘿絲戴普、 Jennie 加盟主演。(圖: IG )

找來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愛女莉莉蘿絲戴普( Lily-Rose Depp )還有南韓天團 Blackpink 的 Jennie 等人加盟的 HBO 全新影集《 ​​The Idol 》,還沒上映話題度就超高, 23 日劇組演員一行人也登上了第 76 屆坎城影展,現場星光熠熠。該劇也在坎城影展首映,未料才剛首播 2 集評價卻大翻車,不少影評人直呼「整個作品幾乎都充斥裸露、性暗示」色情場面多到讓人傻眼。

圖片來源: IG

《 ​​The Idol 》首播評價曝光

儘管在首映結束後,現場響起了長達 5 分鐘的掌聲,但事後影評人批評不手軟。大多批評都是該劇色情場面太多,不管是裸露、性愛的畫面幾乎每隔幾分鐘就會出現一次。甚至該劇還帶有性別歧視的意味。另外爛番茄新鮮度 20 %,一度降到 5%、平均分竟只有 1.7 的低分,淪落成低俗又陳腔濫調的影集。

https://twitter.com/yoonminkookiess/status/1661108421288927266

而在劇中莉莉蘿絲戴普的演技也有些差強人意,也有評論批評莉莉蘿絲戴普幾乎沒有把衣服穿好過,包含《 The Hollywood Reporter 》都直接寫下「劇中幾乎沒有場景是莉莉蘿絲戴普沒有露胸部或臀部的」。另外劇中還出現臉上出現「嘉明」、冰塊自慰等畫面,多數外媒都直接將該劇定調為「色情片」至於 Jennie 戲份目前討論度還不高,預測可能後面集數才會出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