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解密經典!為何Timberland®帆船鞋能歷久彌新?讓風格店員直接上腳告訴你!聯手香港品牌GROCERY推出限定襪款,細節巧思讓你從頭帥到腳!

一雙能放在各種風格、耐穿更不被時代打敗的鞋履,相信是許多穿搭愛好者的夢中情鞋,編輯認為Timberland®經典三孔帆船鞋正是這樣的存在!自1978年誕生,傳承四十年的手工縫製技藝與創新風格後,品牌於春夏推出煥新經典的鞋履系列,承襲品牌正統的手工縫製工藝及堅實橡膠大底等標誌性元素,本次品牌更首度聯手BEAMS、BEAUTY & YOUTH及plain-me,由其店員精心演繹多元風格的洗鍊感穿搭,重塑經典,更與GROCERY品牌協作推出限定襪款!今年夏日就用Timberland®經典三孔帆船鞋走出經典之路吧!

風格店員人腳一雙,夢中情鞋就是它!

說到來自日本的BEAMS各位是否也像編輯一樣第一個會聯想到日系清新的穿搭模樣,但當你實際走進BEAMS便會從店內選物中感受到滿滿美式復古的氛圍,此回店員William以一席美式休閒風格演繹Timberland®經典三孔帆船鞋,紅色馬德拉斯格紋襯衫增加活力感,下身的短褲採用聚酯纖維混棉質的布料,單折的褲擺更是注入復古韻味,最後運用棒球帽和配件增添豐富度,將看似較為正式的帆船鞋打造出美式休閒氛圍。

喜歡簡約風格的質感潮人們肯定不能不認識這個同樣來自日本的選貨品牌 BEAUTY & YOUTH,簡約質感貫徹整個選物風格,回歸面料追求與服裝本身的細節設計,無論是今年盛行的Clean Fit或是不退流行的CITY BOY這裡都可以找到屬於你的樣貌!

店員Enzo選用休閒套裝為主軸,內裡搭配自家品牌Logo T降低套裝帶來的正式感,恰好與帆船鞋經典版型相呼應,看似正式的鞋型卻搭配不羈的咖啡色皮革及粗獷的橡膠大底,達到正式與休閒之間的平衡,並帶出夏季氛圍!

台灣在地選物品牌plain-me,常在潮流重鎮東區走跳的潮人們肯定不陌生,更是必逛的店之一,將穿搭帶入生活,以smart casual風格為主軸,簡約款式、獨特剪裁讓穿搭新手也能輕鬆上手找尋穿搭的樂趣,店員璿以近年熱度不減的CITY BOY風格詮釋,即使身上配色簡約但寬鬆的版型卻展現街頭氛圍,穿上帆船鞋平衡份量感更增添大人味;另位店員芳瑜同樣選擇寬鬆版型,以清爽的配色營造乾淨利落的夏日氛圍,女孩也能穿出充滿俏皮感的CITY GIRL風格!

今年爆火聯名款再+1!Timberland的帆船鞋熱潮再次帶到各潮流愛好者之眼中。本次宣佈與美國紐約皇后區的Aimé Leon Dore聯手推出帆船鞋的定番作品,Aimé Leon Dore帶點街頭叛逆搞怪卻又帶著學院風的復古經典,這反差的品牌輪廓恰好與帆船鞋可休閒可正式的樣貌如出一徹,本次聯名融合奢華復古的配色靈感,帶來葡萄葉綠、復古白及經典黑三款全新配色,相信兩者的聯乘之作勢必會掀起一波搶購潮!聯名款已於5月19日(五)在Timberland®西門町專門店和官方網路商店限量上架!

就連細節也不放過!聯手香港品牌GROCERY釋出限量襪款

穿一雙帥鞋怎能不配上一雙舒適且百搭的襪款呢?TIMBERLAND®除了Aimé Leon Dore的帥氣聯名款,此回更與同樣加強社群連結的香港單位GROCERY聯手推出「GROCERY ESSENTIAL SOCKS FOR TIMBERLAND®」襪款,重塑原有的灰調標籤並注入別具Timberland特色的「True Wheat」配色,於兩側繡上品牌各自的標誌和理念──Timberland全新品牌口號「BUILT FOR THE BOLD」與Grocery隱藏於條碼底下的心思「ALL WE HAVE IS NOW」,彼此引申出──「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所以我們更需要充滿熱誠和勇敢生活」的一種態度,讓你從頭到腳就連小細節都帥的不要不要!

共推出白、米白和淺卡其三種基礎配色,於6/3-6/28期間在特定Timberland門店、官方網路商店和指定通路選購指定三孔帆船鞋款,即可獲得限定合作「GROCERY ESSTENTIAL SOCKS FOR TIMBERLAND®」襪款一雙,詳情與型號請向品牌店員查詢,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