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全碳板跑鞋竟如此平價?全新 ASICS MAGIC SPEED 3 極致登場,親民價格卻擁有超高科技性能!

如果是有在關注跑鞋的慢跑愛好者們,肯定都會想入手一雙輕盈又兼具舒適的碳板跑鞋,不過往往碳板跑鞋都價格高昂,令人難以入手。ASICS 於今夏正式發表全新碳板跑鞋 MAGIC SPEED 3,實在的訂價加上出眾的科技配置,兼具外型與性能的流線形線條與亮眼配色,賦予整雙鞋超高顏值,讓台灣的跑步愛好者們都能輕鬆感受碳板帶來的推進腳感。

身為專業跑者們指定的旗艦級訓練款 MAGIC SPEED,在 2021 年以中高階厚底跑鞋之姿登場後,如今也來到全新第三代。不僅維持前作搭載全掌碳纖維 TPU 推進片的元素,在鞋面、中底等部分皆有升級,可想而知從重量、透氣、腳感上都有明顯提升,今番就跟著 COOL 編來看看 ASICS MAGIC SPEED 3 的獨特之處吧!

拿到 ASICS MAGIC SPEED 3 的第一反應,肯定會被它超輕的重量給嚇到,男生尺碼 US10 重量居然才 220G 左右,遠比上一代還要更加輕盈;此外鞋面材質改為由 Nexkin 材料製成的MOTION WRAP 親膚透氣鞋面,半透明的鞋面猶如薄紗一般,貼合住我們雙腳之餘,也兼具透氣與減輕重量,是其中超有感的升級之一。

本次 ASICS MAGIC SPEED 3 中底配置改為雙層 FF BLAST+ 中底,腳感上更為韌彈,再加上內嵌至內部的全掌碳纖維板,強大的推進力,為跑者帶來強而有力的每一步。值得一提的是,足跟差同樣也來到 7mm,前後翹起的線條也讓腳步在跑動轉換上更為流暢,也難怪 MAGIC SPEED 3 能應付中長距離的賽事。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asics

除了絕對有感的鞋面與中底以外,ASICS MAGIC SPEED 3 採用固定式一體鞋舌,薄型設計完美貼合跑者腳背,也不會輕易滑動,而中底也輔以透氣沖孔設計,每一處細節都沒有馬虎。MAGIC SPEED 3 的鞋底注入了 GRIP 科技,提供跑者們所需的抓地力與耐磨度,中足部分可見內嵌在裡頭的碳纖維板,在對腳板的支撐與保護都有一定貢獻,編輯用手用力搬鞋身也不會彎曲,可見其剛度有多麼優秀。

經編輯搶先上腳 ASICS MAGIC SPEED 3 後,即便還沒正式開跑,但已經對於它帶來的柔韌印象深刻,光走路都能感受到 FF BLAST+ 科技與碳纖維板相互作用的推進效果,雖不到感受軟彈,但就支撐與回饋上算是拿捏得恰到好處,畢竟面對中長距離賽道,如何減緩雙腳的疲勞並以最省力有效的方式前進,尤其足跟差讓人忍不住都快走了起來 XD,這才是跑鞋應該帶來的需求。

ASICS MAGIC SPEED 3 首發以螢光粉為主軸,純白的鞋面搭配吸睛度十足的配色點綴,彰顯出滿滿的科技氛圍,也增添不少潮流元素,另外在視覺上也提升了速度感,修長的鞋型挹注下,勢必會成為深受不少跑者喜愛的優質好夥伴。

ASICS MAGIC SPEED 3 將在 6/1 (四) 於全省 ASICS 直營門市店櫃正式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