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燕麥奶入堡!OATSIDE x 好初早餐「不速一般早餐」聯名餐點,限時一個月~天天吃我可以

OATSIDE x 好初早餐「不速一般早餐」

燕麥奶是近幾年非常熱門的飲料選擇之一,不但能純飲或加入茶、咖啡之中,現在來自新加坡的燕麥奶品牌《OATSIDE》更聯手台式早午餐人氣名店《好初早餐》,以詼諧俏皮的「不速一般早餐」為題,打造出「只濃你口酥炸肉餅堡」、「Say蓋濃燕麥奶蓋茶」限定餐點,即日起至 6/25 限時推出。

OATSIDE x 好初早餐「不速一般早餐」

有著濃郁又兼具燕麥香氣的《OATSIDE》,去年在台上市以來廣受好評。這次更決心將燕麥奶在日常生活裡的應用性擴大,邀請《好初早餐》主理人 Matt 與團隊,特別研發打造出 OATSIDE「不速一般早餐」限定餐點。

OATSIDE「不速一般早餐」feat.好初早餐

其中「只濃你口酥炸肉餅堡」,好初早餐特別為此開發一款以 OATSIDE 燕麥奶為基底的「燕麥酸奶醬」,搭配炸得外酥內軟的肉餅與生菜,混血異國料理的全新風味在舌尖引發每位爆擊,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為早晨帶來滿滿活力。

「Say蓋濃燕麥奶蓋茶」則是以台式早餐店最經典的大冰奶再進化,當奶蓋遇上燕麥奶紅茶,奶香甘甜、燕麥香濃,最上層更撒上一匙早餐穀片,讓每一口更有層次。

OATSIDE「不速一般早餐」feat.好初早餐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25
  • 店鋪資訊:
    好初早餐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8號
    好初早餐中山店-台北市長安西路124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