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洋將背水戰役帶頭反撲!夢想家 115:95 擊敗國王,系列賽 2:1 扳回一城!

P.LEAGUE+ 季後賽新北國王交手台新夢想家系列賽,面臨背水一戰的夢想家,今日雙洋將卡拉曼、吉爾貝克帶頭衝鋒,分別砍下 29、30 分,首節就帶給國王禁區不小的犯規壓力,幫助夢想家打出 39:18 攻勢,一舉打破 PLG 季後賽單節最高得分紀錄。而國王今日全員表現不佳,夢想家一路領先,終場就以 115:95 在自家主場擊敗國王,系列賽扳回一城。

夢想家

夢想家
夢想家

一開賽夢想家在卡拉曼的帶動下,靠著快攻打出 20:4 開局,國王首節狀況明顯不佳,不只進攻當機,犯規與失誤也過多,穆倫斯以及先發的聶歐瑪都身揹兩次犯規,雖然靠著楊敬敏、曼尼高帶頭搶分,但卡拉曼一記外線就相互抵銷,吉爾貝克也強打禁區,剩 4 分鐘時,夢想家已經來到 20 分領先。第一節卡拉曼與吉爾貝克合攻 27 分,陳振傑從板凳出發在末段連拿 5 分,首節夢想家以 39:18 領先,打破聯盟季後賽單節紀錄。

第二節陳振傑三分連續開張,幫助夢想家擴大到 25 分領先,卡拉曼持續搶眼表現,製造了戴維斯第三次犯規,楊敬敏次節個人拿下 10 分,幫助國王追到 18 分差距,中場兩隊戰成 47:65 夢想家領先。

第三節兩隊互相拉鋸,穆倫斯找回狀況單節攻下 9 分,楊敬敏也挹注 7 分,國王一度縮小差距,但卡拉曼與林俊吉又將分數追回,三節打完 69:87 兩隊差距回到 18 分。第四節曼尼高開啟追分模式,可惜就是無法縮小至 10 分以內,終場國王無力反撲,終場 95:115 夢想家獲勝,系列賽戰成 2: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