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摔角界林志玲」無預警宣布引退!日本美女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在大家心中永保美麗是我的理想」

36 歲知名日本美女摔角選手赤井沙希,擁有高挑纖細的身材和甜美迷人的臉蛋,曾經被媒體封為「摔角界林志玲」再度聲名大噪,想不到她近日無預警宣布引退,讓粉絲們感到錯愕與不捨。

#被封為「摔角界林志玲」

日本女性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為出色的外型也曾擔任模特兒和演員,身高 174 公分、體重 53 公斤的她,外型高挑亮麗,微笑時的模樣甜美動人,被封為「摔角界林志玲」。赤井沙希的父親赤井英和也曾是一名演員和職業拳擊手,赤井沙希繼承父親的衣缽和對摔角的熱忱,出道以來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無預警宣布引退

赤井沙希日前突然無預警宣布引退,表示自己的最後一場比賽是在 11 月 12 日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辦,正是自己當初出道的地點,希望粉絲有空可以來捧場。對於引退原因,赤井沙希表示:「我希望成為一朵美麗落下的花朵,而不是枯萎腐爛的花朵,在大家心中永保美麗的樣子是我的理想,我不否認會感到寂寞,但這是我對粉絲們表達愛的方式,也是我對美的追求。」。

#出道 10 周年

赤井沙希在 2013 年加入日本摔角聯盟 DDT ,今年正好屆滿十周年,赤井沙希隨後也在 Twitter 上頭感謝一直給予支持的粉絲們:「能被這麼多的愛給包圍,我真的很驚訝。我在開始摔角之後,才有血液流動的感覺,摔角也培養了我作為一個人的養分,我想當最喜歡的 DDT 成員跑到終點」。

#網友對女神引退的看法

網友們對於赤井沙希宣布引退的消息紛紛表示:「真的蠻正的」、「摔角界波多野結衣」、「她的摔角太假了!」、「沒辦法啊!她堅持不走日本的豬豬相撲風摔角」、「太瘦了吧!還好是打假的,不然肌肉屌輸 WWE 」、「想通了」、「請在沒有受傷的情況下跑到終點」、「我會盡力支持你到最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