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黑暗榮耀》「朴涎鎮、河度領」夫妻合體啦!拍廣告再飆演技「一本正經講垃圾話」笑翻網友

韓劇《黑暗榮耀》兩季已播完數月,但該劇的熱度依舊未減,堪稱是史上最爽復仇劇!而隨著該劇的熱潮,更是捧紅了一系列演員,除了原本知名度就很高的女主角宋慧喬以外,其他反派角色也因為鮮明的形象而在大眾眼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最受到大眾爭相模仿的就是飾演「朴涎鎮」的林智妍,她在劇中的各個表情與橋段都成為經典!近日韓國某飲料公司更是找來了飾演「朴涎鎮」、「河度領」夫婦的林智妍與鄭星一合體拍攝廣告!廣告中兩人一本正經地表現搞笑的台詞與劇情,與在劇中的形象形成巨大反差。

雖然《黑暗榮耀》第三季還遲遲未有消息,但在這支廣告中可以看到兩人的合體與演技,也算是可以過過乾癮啦~在其中一支廣告中,鄭星一飾演外科醫師,正神情凝重地為患者動手術,只見他向飾演助手的林智妍依序要了手術刀、手術鉗,接著又突然開口要「康普茶」,讓林智妍一臉困惑,鄭星一則一臉嚴肅的質問:「你不要健康了嗎?」。一本正經地講垃圾話的風格也戳中許多民眾的笑點。而另一支廣告中,林智妍飾演了被北極熊入侵住家而報警的女子,鄭星一則是調查組的刑警。原先以為是個正經的調查案,沒想到鄭星一卻突然抓起她手上已經喝光的空瓶,質問「沒有我的嗎?」林智妍則傻眼回答:「沒有啊。」,又讓劇情歪樓笑翻眾人。留言區中更是有不少人模仿《黑暗榮耀》中的經典台詞,紛紛喊道「涎鎮啊!」。

飾演反派人氣暴漲的林智妍,近期也要有新作品啦!她的全新影劇《有院子的家》不僅找來金泰希合拍,還一改之前的壞女人形象,飾演落在社會底層,受到老公家暴的可憐女子,預告釋出後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能看見「涎鎮」的不同風貌,搭配上懸疑驚悚的風格,讓粉絲期待的心情又增添了不少,下方留言也透露出粉絲的喜愛:「這是涎鎮出獄後的生活嗎?」、「換涎鎮報復啦!」、「最喜歡看智妍演戲了!」。

山下智久要來台灣啦!睽違12年登台「電影粉絲見面會」時間曝光!

影/楊丞琳舞台邊痛哭!澄清「我沒有不會跳舞」放話奔 4 還是要跳下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