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復古球鞋大軍襲來!一覽本週「四款」值得入手的爆款球鞋

這週球鞋不知道哪雙該買?COOL 球鞋激推每週都為你整理出值得入手的話題性鞋款,即使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沒有慧眼分辨寶藏球鞋的鞋迷們也不必擔心,由編輯精選出的爆款鞋履,絕對能滿足你的鞋櫃。本週 New Balance 990v6 Grey Day 2023 領銜出場,引領 Puma 聯名、Air Jordan 1 Retro High 等話題鞋款,想知道本週有哪些好鞋可買?那就來看本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吧!

New Balance 990v6 MADE in USA Grey Day 2023

定價:$8,800 元
販售日期:5/27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官網、NB GREY 形象總店、NB 1906 信義/高雄漢神/台中勤美/SOGO 復興館/新竹巨城館旗艦店

nb

nb
nb
nb

適逢系列作四十週年推出的旗艦鞋款 New Balance 990v6,於今年以經典融合科技的雙重姿態重磅登場,外型上不僅改由麂皮與合成飾片連結,連中底都搭載了全新的 FuelCell 回彈科技,在搭配性上與舒適度達到完美平衡。今番,為 Grey Day 2023 推出的「月夜藍」,在傳奇的灰色元素下,注入靜謐沉穩的深藍色,彰顯出與眾不同的非凡質感。

PUMA Clyde Mid Bball by Rhuigi

定價:$4,880 元
販售日期:5/27
販售資訊:PUMA 官方網站、PUMA 忠孝/昆明門市

PUMA 籃球傳奇 Clyde Frazier 同名鞋款 Clyde 為原型,打造 Clyde Mid Bball by Rhuigi 中筒皮革質感鞋款,鞋面及鞋側彎刀皆以皮革呈現,而鞋頭則以麂皮異材質拼接其中,以發黃的鞋底設計抓住懷舊的本質,為 Clyde Mid Bball by Rhuigi 在籃球鞋的基礎樣貌下增添時尚潮流底蘊。

Hoka Tor Ultra「雲雨白」

定價:$8,800 元
販售日期:6/1(延期)
販售資訊:HOKA Taiwan

HOKA TOR ULTRA

HOKA TOR ULTRA
HOKA TOR ULTRA
HOKA TOR ULTRA
HOKA TOR ULTRA
HOKA TOR ULTRA
HOKA TOR ULTRA
HOKA TOR ULTRA
HOKA TOR ULTRA

image via HOKA

最新的 HOKA TOR ULTRA「雲雨白」以純白作為主調,承襲系列作招牌的粗曠線條,帶來的是與生俱來的機能氣息,科技採用著名的 Gore-Tex 防水鞋面,鞋底則搭載 Vibram 黃金大底,具有良好的抓地力與耐磨性,低筒輪廓提供穿搭上的多重選擇,如果是喜愛白鞋與機能風格的朋友,肯定抵擋不了這雙鞋吧?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Craft OG ‘Vibrations of Naija’

定價:$6,300 元
販售日期:5/27
販售資訊:摩曼頓中港、Jordan 16 Songgao

image via moresneaker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Craft OG ‘Vibrations of Naija’ 以全白皮革為主軸,鞋領、Swoosh Logo 採用類似軟木塞的材質點綴,增添不少細節與亮點,奶油白大底呼應鞋身的大地色系,呈現 AJ1 一如往常的白搭特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