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想破滅!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今年將不會補貨發售

隨著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Olive” 在四月時正式發售,假如真的如傳聞所說,“Olive” 真的為倒勾 AJ1 Low 系列的最後一款配色,那也意味著 Travis Scott 的聯名在這時期就告一段落,近期關於最新合作鞋款的話題不斷,不少人紛紛好奇究竟 Travis Scott 下一次聯乘又會為鞋迷們帶來什麼驚喜?

然而,正當大家還在期待 Travis Scott 未來的全新合作時,今日凌晨卻突然傳出一重磅消息,據傳曾於 2020 年稱霸球鞋圈的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將有望在今年補貨發售!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據傳今年補貨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為 2020 年的年度鞋王之一,同時也是讓 Travis Scott 成為每年潮流界必期待球鞋計畫的推手之ㄧ。整體採用當時火燙的 Nike SB Dunk Low 為藍圖,上頭輔以深藍色與卡其色點綴,呈現濃厚的 Travis Scott 個人色彩;而設計上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鞋面上的格紋與變形蟲元素,將街頭氣息展露無遺,此外像是絲綢系列般,割開鞋面能蛻變成另一種風貌的設定,也為整雙鞋再度挹注了聯乘效果。不論是從設計、搭配性、彩蛋細節都屬 Travis Scott 家族中的上乘之作,稀少的數量使迄今價格依然居高不下。

travis

travis
travis
travis
travis
travis
travis
travis
travis

據國外可靠的情報帳號與大批外媒的消息顯示,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將於今年 9 月再度補貨,雖然官方並未證實,但該情報具有一定的可信度,相關消息請鞋迷們務必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2023/6/7 更新:

據 TuxedoAmerica 最新的消息指出,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將不會於今年補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