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11 思樂冰開賣啦!口味、售價、販售門市全曝光「每日限量 30 杯售完為止」

7-11 思樂冰開賣啦!販售口味、售價、地點全曝光「每日限量 30 杯售完為止」

本週,消失多年的 7-11「思樂冰」在官方證實即將回歸的消息一出,果然引起不少網友興奮表示「好期待~ 」,而近日竟有美食部落客幸運碰上試賣,共有兩種口味可挑選,不過目前每天只有限量 30 杯,引爆網友熱議。

7-11思樂冰開始試賣啦!每天30杯只在這間店

美食部落客 Sammy山米日前經過台北東興路的 7-11 道生門市,意外發現最近備受期待的「思樂冰正式回歸啦!」,目前共提供兩種口味,一個是經典的「可樂」,另外則是新口味「芬達綠茶」,通通都是 39 元。而從影片中的公告看板還發現,思樂冰也享有自帶環保杯折價 5 元,不過限制盛裝 480ml。

圖片來源: Sammy山米@h_a_n.7授權使用

另外 Sammy山米還透露,店員告訴她目前糖漿尚未穩定供應,所以每天限量 30 杯,而 7-11 官方則證實「思樂冰為7-ELEVEN既有商品,內部持續與廠商優化設備與製程,現為單店試銷,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