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碧昂絲夫婦兩億美金現金購入豪宅別墅打破加州房地產紀錄!新居照片曝光反被網友吐槽「像 costco 賣場!」

流行天后碧昂絲與老公 Jay-Z 無疑是全世界最知名的名人夫妻了,這對身價驚人的夫妻興趣之一也和其他有錢人十分相似,那就是買豪宅啦!最近他們以兩億美元的驚人價格購入了一處位於加州馬里布的濱海豪宅,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碧昂絲夫婦買下兩億美金的豪宅

創下加州房地產最貴紀錄!碧昂絲與老公 Jay-Z 現金購入兩億美金豪宅!

根據《TMZ》雜誌的報導,碧昂絲與老公 Jay-Z 購入的豪宅原先屬於一位藝術收藏家,原本的豪宅定價為 2.95 億美金,雖然兩人最後以兩億購入,但依然打破了加州房地產交易的最高紀錄。

碧昂絲夫婦買下兩億美金的豪宅

不過這座豪宅的「極簡風」設計卻讓許多網友們看不懂了,許多美國的網友們都留言開玩笑「看起來就像是廢棄的 Costco 賣場」、「房子一點人情味的感覺都沒有,住在裡面應該永遠不會感冒吧!」、「不如直接買一座監獄可能還比較省錢!」

碧昂絲夫婦買下兩億美金的豪宅

安藤忠雄打造!名人最愛侘疾風!

雖然許多網友們無情吐槽,不過設計這座豪宅的建築師可是大名鼎鼎的安藤忠雄,建材也是運用安藤忠雄最廣為人知的混凝土素材,打造出獨樹一格的日式禪意、與大自然的水與光線完美融合。也難怪身價能如此驚人啦!

碧昂絲夫婦買下兩億美金的豪宅
碧昂絲夫婦買下兩億美金的豪宅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