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字母哥」欽點!公鹿新任總教練人選幾乎確定,曾經養出 Butler 和 Siakam 等好手!

密爾沃基公鹿隊的新任總教練人選幾乎確定出爐,根據 ESPN 等主流媒體報導,前暴龍助教 Adrian Griffin 可能將接下這支球隊的兵符。而他能夠雀屏中選的一個關鍵因素是來自於「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支持。

在本月早些時候,因為公鹿以頭號種子身份在首輪爆冷遭到邁阿密熱火淘汰,被寫下不名譽的「老八傳奇」,曾幫球隊拿下自1971年以來第一座總冠軍的前總教練 Mike Budenholzer 因此而去辭職。

Budenholzer 在執教公鹿隊的5個賽季中,取得了聯盟同時期最佳的 271 勝 120 敗的例行賽戰績,但除了 2020-21 賽季的那一罐之外,公鹿隊無法在季後賽取得和他們例行賽相等的成功。

Griffin 曾在暴龍前教頭 Nick Nurse 手下擔任助教,他在業界被認為是一名出色的防守教練,而且善於培育球員, Jimmy Butler 和 Pascal Siakam 都在他手下有長足進步。

根據 ESPN 的消息, Griffin 之所以能戰勝 Nurse 和 Kenny Atkinson 等人,奪下公鹿帥位,主要原因在於他得到了 Antetokounmpo 支持,這位 28 歲的球星對其印象很好。

公鹿隊陣容大部分球員年紀偏大,除了 Antetokounmpo 之外, Khris Middleton 、 Jrue Holiday 和 Brook Lopez 則都超過了 30 歲,球隊衝擊冠軍的機會所剩不多, Griffin 上任後壓力不小。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