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孫藝真賣單身小屋賺進 4 千多萬!與玄彬同居 1.3 億豪宅婚房,《愛的迫降》 CP 身價突破 6 億!

vast.ent@instagram

《愛的迫降》 CP 孫藝真、玄彬戀情成功開花結果,新婚不久的兩人去年底才剛喜獲麟兒,美好生活令人稱羨,婚後搬去與玄彬同住頂級豪宅的孫藝珍,前陣子賣掉自己的單身小屋,竟然賺進 4 千多萬,而孫藝珍和玄彬的投資房地產眼光一樣好,多金魅力持續加持之下,助攻兩人的身價突破 6 億大關!

#孫藝真賣出單身小屋賺一手

vast.ent@instagram

孫藝真和玄彬結婚以前獨居的豪宅,曾經在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當中曝光過,典雅大器的居家風格,因為牆上的畫作更添藝文氣息,刺繡枕頭和高級瓷器看得出女神日子過得相當精緻,優雅豪宅還附帶幽靜小庭院,遍布鮮花,環境優美令李昇基難忘,如今這棟房屋近來竟成功地出售了!

#孫藝真舊屋得主是他

vast.ent@instagram

孫藝真單身小屋是在 2008 年以台幣 6957 萬元購得,日前以 1.1 億元賣給現代汽車集團旗下首席執行官,之所以售出是因為南韓規定結婚 5 年內出售房地產可以獲得 2783 萬元免稅額,孫藝真一來一往間賺進 4000 多萬,也讓原本就不凡的身價再度水漲船高。

#與玄彬同居 1.3 億豪宅婚房

vast.ent@instagram

孫藝真現正住在玄彬婚前就購入了京畿道豪宅當中,這棟頂級豪宅 Walkerhill Podo Ville 佔地 73 坪,配有富麗堂皇的空中花園,還能遠眺漢江風景,因為孫藝珍喜愛花草,這是玄彬為了獨寵妻子獻出的愛之禮物,要價 1.3 億台幣,婚後定居的 Walkerhill Podo Ville 兩人也在這裡孕育愛的結晶,一家三口的幸福新生活就從這棟豪宅開始展開。

#孫藝真、玄彬身價直直升

vast.ent@instagram

孫藝真過往投資眼光精準,過往投資首爾大樓、首爾江南區新沙洞大廈都有亮眼獲利,玄彬日前賣出首爾市銅雀區高級別墅也賺了3000 多萬元台幣,南韓綜藝節目《隱祕的新聞室》去年底曾經分析過兩人的房地產,估算出總計 6 億台幣的驚人數字,近來兩人人氣不斷水漲船高,如今這對銀色夫妻的身價絕對不只 6 億這個數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