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現經典野獸怒吼!林志傑 40 歲爆砍 29 分背後原因曝光,竟是為參加小孩運動會拚全力?

上週末 P.LEAGUE+ 富邦勇士交手璞園領航猿系列賽,今年即將 41 歲的「野獸」林志傑彷彿夢迴 2013 年,全場上陣 34 分鐘,狂轟最高的 29 分 10 籃板雙十成績,不只精彩上籃、大號三分讓現場球迷看得相當過癮,甚至還重現超級經典的野獸招牌怒吼,帶領富邦勇士終場以 101:89 收下三連勝,系列戰 3-0 橫掃領航猿,連三年闖進總冠軍戰,離衛冕只差一步。

林志傑爆砍 29 分重現招牌怒吼

本場先發上陣的林志傑,一開賽就展現強烈的贏球企圖心,先是快攻吃掉張鎮衙 2+1 得手,激勵勇士全員士氣,首節就進帳 10 分,顯示出火燙手感。此役,面對領航猿球員們的輪番防守,林志傑展現經驗與技術上的層次,頻頻利用時間差上籃取分,外線更是不講理直接拔起在防守者面前破網得分。第二節剩 30 秒時,林志傑還跟進一波籃板,在沃許本與丁恩迪之間,成功在籃下再度小帳加一,連野獸本人都振奮揮拳怒吼,令球迷感受到當年 SBL 時期追林志傑的感動,紛紛讚嘆:「傑哥真的要 41 歲了嗎?」

林志傑

林志傑
林志傑
林志傑
林志傑
林志傑

image via 富邦勇士

林志傑大爆發原因曝光

就在林志傑精彩的演出下,最終富邦勇士也以 101:89 於客場正式關門,系列戰 3-0 橫掃領航猿,提前進入總冠軍戰。然而,至於為何 40 歲的林志傑,本場比賽上場 34 分鐘展現「季前養生,季後殺生」的身手?賽後由野獸老婆所經營的「野獸一家子」粉專也透露背後原因之一。

除了想三連霸衛冕的決心以外,原來林志傑這場比賽卯足全力想提前關門的原因,也是為了週末能去參加兒子、女兒們的運動會,貼文一 Po 出後,許多球迷在底下留言道:「原來這麼拼是為了運動會,太可愛了 XD。」

昨日「野獸一家子」粉專也更新了林志傑去三寶運動會的相片,表示:「看著三寶在學校裡開心的學習成長~也開心的玩樂享受在學校的生活~野獸爸比感到很欣慰~」。過去曾多年在中國 CBA 打球的林志傑,返台打球最大的因素也是為能多陪伴家人、小孩成長,為了不讓加賽影響到參加週末的運動會,林志傑只好卯足全力把最後一場比賽拿下,讓網友們也讚賞野獸果然是好爸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