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瘋傳「馬斯克激吻辣妹機器人」照片!女方真實身分揭露,未來真的可以娶AI機器老婆?

近年關於AI的話題炒得沸沸揚揚,不少人都認為AI是一個人類世界的新奇異點,但也有一派人對AI感到恐懼,認為AI將統治人類世界。目前的人工智能技術雖說沒有到完全發達,但仍然以可觀的速度發展著,如果在未來人人都可以娶一個AI機器人老婆、嫁AI機器人老公會是什麼樣子呢?是將程式都設定好的完美伴侶,還是人類絕育的開始?伊隆馬斯克也許可以為大家解惑!近日網上瘋傳著一組他與AI機器美女激吻、共舞的照片,讓人不禁疑惑難道比起他的歷任辣妹女友,伊隆馬斯克最喜歡的還是機器人嗎?

近日外媒報導了某建築公司執行長馬文(David Marven)在推特上分享了多張「馬斯克約會女機器人」的照片,並且寫下「馬斯克公布來自未來的妻子,她是誰?」,照片中的女機器人樣貌非常精細,長髮飄逸、大眼挺鼻非常漂亮!照片中的馬斯克不僅與機器人親吻,還摟著機器人的腰共舞,看起來十分浪漫。照片一出馬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都表示:「現在馬斯克做出什麼事我都不會意外了」、「人類女子已經沒辦法滿足他了」、「男性版本在哪裡?我一直努力得到一個機器人丈夫,能包辦所有的家事,從不吵架。」等等。但發出該照片的大衛馬文也立即作出澄清,事實上這一組照片都是AI繪圖系統生成出來的照片。

而這名美艷的機器女郎名叫卡特妮拉(Catnilla),是第一個以 AI 設計製造的機器人,在她的設計構造中可以靠著太陽能運作、不需要額外充電,同時還配備了感官裝置,可以模擬人類的情緒、比情等等,號稱是最接近真實人類的機器人。馬文也立即澄清,表示他只是想透過這些照片表達出 AI 快速發展可能帶來的危險,他更強調,尤其是特斯拉打造的人形機器人「柯博文」(Optimus,又名 Tesla Bot)。「柯博文」人形機器人在去年9月30日特斯拉AI Day問世,名字來自於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裡的柯博文(Optimus Prime),旨在取代人類重複性高、危險或單調的任務。近期柯博文有了大大的能力提升,也出現支持方與反對方的論戰。

Switch 適合「情侶」玩的遊戲 TOP4!煮過頭、馬力歐派對…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妳待在家!

《蜘蛛人》╳星宇航空聯名飛機!「蜘蛛人餐點+夢幻機艙」漫威迷全瘋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