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才是信仰!Supreme 店長收到「Box Logo 金牙」超狂禮物,全球僅此這一顆!

潮流霸主 Supreme 最著名的除了經典的 Box Logo Tee 以外,各式能應用在生活上的獵奇小物,更是每年都令潮人們期待的焦點之一,舉凡像是磚頭、鋼彈模型、怪獸對打機、糖果零食等都是 Supreme 曾釋出的神級小物。而近期網路上卻出現了一顆印有 Box Logo 的金牙,讓人不免好奇難道 Supreme 又突破極限了嗎?

supreme

supreme
supreme

原來這顆 Box Logo 金牙為 Supreme 澀谷店店長收到的禮物,由一名名為 Tetsuya Akiyama 的牙飾藝術家所打造,全球僅此這一顆。近年來,歐美許多饒舌歌手或是時尚名人紛紛都開始裝飾自己的牙齒,其中由源起嘻哈文化的牙飾最常見,時常都能看見饒舌歌手們戴上各種擁有浮誇設計或鑲金或鑽石的飾品,來裝飾自己的牙齒。

雖然過去 Supreme 也曾推出過金色字樣的牙飾,但要推出這種單換一顆牙齒的金牙,絕對是需要信仰力極強的粉絲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